2009-06-28

禁足

不良於行,
像是和地球絕裂,
暫時也只能對著天吶喊......
沒想到腳踏著實地
竟然也成了某種奢望,
但我更期待裸足狂奔。
-----------------
Bobson在老家前院發現的一隻妙蟲
讓我聯想起非洲、酋長、梟首、冷笑.......
---------------------
禁足期間,滴酒不沾,
恰巧在公司附近工地發現這則警語
酒本來就不是好東西......
發人深省。

18 則留言:

花子 提到...

那蟲真的好可愛啊...

(對不起我只是想講這個...沒有安慰你...)

Vert Calme 提到...

確實可愛~
沒關係ㄚ
我那也安慰不來
何況也快全好了
【過幾天也許就可以狂奔了】
^^

pumpkin 提到...

受傷了嗎?

週四要和另外兩隻歪嘴雞去韓國玩
應該會帶回一些燒酒 覆盆子酒什麼的
再找你來喝
要快快痊癒ㄚ

Mai 提到...

你從來就不像是會狂奔的人~(笑)

Vert Calme 提到...

噗嗤
歪嘴雞們,妳們好
去韓國幫我試試生吃活章魚吧
我一直沒這機會呢
^^

to Mai
再噗嗤~
當然會是偷偷狂奔
還一邊大叫呢~

一一一八 提到...

被禁足了?

Vert Calme 提到...

算是,
但接近解禁了~
1118?
神祕數字......

HJ 提到...

解禁後還是慢慢跑就好吧
狂奔,有再受傷之虞
多保重!

Vert Calme 提到...

也對,
那就不狂奔了
傷腳.....
也有點年紀了
哈哈~

moonlight(ing) 提到...

還好吧?怎麼傷了腳?(希望不是酒後狂奔大叫的時候忘了看路造成的)

忍著點兒,可別提前開奔,否則很容易變成一輩子跟著的不定時炸彈。(嗚嗚,切身之痛)

(忍不住應聲)那蟲真的很可愛耶!嘖嘖。

Vert Calme 提到...

忠告都聽到了~
many thanks
現在想跑還真跑不太起呢....
^^

dorji 提到...

這等年紀還有「狂奔」的豪語
佩服 佩服

我看
還是獨行踽踽比較好

Vert Calme 提到...

沒錯
還是你懂...
獨行踽踽確實較適合我
^^

Vert Calme 提到...

原貼文隨便用了「悶絕」二字,
後來才知有可能是日本AV用語,
於是有點羞愧地改寫了第一段。
下次不隨便造字了~

飛躍的肥羊v 提到...

解禁囉? 恭喜阿~
我還蠻想看一碗湯在路上狂奔的樣子ㄟ

(那蟲我似乎看過,不過透明瓢蟲更令人喜愛.)

Vert Calme 提到...

「一碗湯在路上狂奔的樣子ㄟ」
虧妳想得出這種句子
順便復習一下從沒念全的
大家一起大聲念~~
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
和尚端塔上湯,湯滑塔灑塔燙湯
......
要說的是
跑是可以了沒錯
但湯可能會灑出來一點點

飛躍的肥羊v 提到...

"一碗湯在路上狂奔,灑剩半碗湯的樣子"我更想看~ (^(00)^)

Vert Calme 提到...

不小心灑到完全沒湯
我也沒法在這回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