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淺淺擱著

我還在呢......
這不是又出現了??
數年前潮間帶的一次擱淺,
瞪大的魚眼像是對發生的一切
感到難以置信.....
我總算又較接近尋常人的心境,
不再覺得步履維艱,
或是某種程度的了無生趣。
總的看來,我比這條魚幸運多了。

9 則留言:

natsumi 提到...

哇, 這條魚的紋路好普普藝術啊

順道恭喜腳傷(?)好轉

Vert Calme 提到...

是ㄚ
也有點裝飾風
或是有點Klimt......
還帶著點絢爛
可能再晚一些
就都會消褪了吧
幾年前拍的幻燈片(轉檔)
沒再遇過類似的擱淺
或是大都已經槁枯了的

是是^^
幾乎一切如常了~

Toyama Naozumi 提到...

腳痛好了?7/11往貢寮..往石碇平溪去..
7.30動物園出發,一隊人馬,不嫌吵,跟上,
要不有在路上看到車後有一條藍色鯉魚旗的小摺...請大聲喊"加油"
雖然有人會當你是"肖吔"我會知道是你..嘻~嘻~

Vert Calme 提到...

祝鯉魚保祐你一路順風
所以你們還要再繞去石碇嗎
沒順路呢
(雖然深坑到石碇大概15分鐘內搞定)

深坑到平溪是我個人不算喜歡的路線
路窄大小車爭道
平溪再過去點雙溪到貢聊
或再接濱海公路
變化很多人也少
精彩多了

Toyama Naozumi 提到...

目標是貢寮海洋祭啦~偶爾也要去年輕一下...

Vert Calme 提到...

這樣就能偶而年輕一下也好
不過那邊應該也會出現不少中老年遊客
^^

mAY 提到...

怎麼了,ㄧ切安康!?
擱淺很不好的深度,不知如何控制力度
總之.........就是這麼回事ㄦ

au 提到...

天啊...

想到颱風過後的木柵河濱公園
也是一堆死魚

Vert Calme 提到...

我沒見過木柵河濱公園的死魚
只能想像~
淡水魚比較素樸,
沒這麼裝飾風
所以只能以量取勝
【過兩天說不定又有死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