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仙桃嚇凡

日子持續平凡,差點忘了起伏。
幾顆來自高冷梨山的美豔水果,也算小小驚喜。
這還是Béatrice從更遠的比利時下訂,
再請黑貓宅配過來。
真希望我也認得比利時哪位特產店老闆,
也好跟妳們一樣,遠距下訂,在地宅配。

7 則留言:

私家 提到...

這畫面實在是夢幻,我愛逃~
(哎哎,是桃呢~)

總覺得蜜桃皮上那層細小白絨毛不很像層紗?若隱若現的居心很不良,誘惑力很強....哈哈哈

rosine 提到...

好水!看起來就很甜!

Vert Calme 提到...

to 私家
妳桃好久了(哎哎,是逃呢~)
現在是忙完還是正要開始忙??
水蜜桃真的好夢幻
真就是妳說的那層紗
誘惑到不行
偏正是如此
一年難得受誘一回
主要是太美了太甜了
以致不敢近靠
除非是投懷送抱的
哈哈

to Rosine
又軟又水又甜
【肯定是呢......】
不過還沒吃
今晚回去就吃
^^

私家 提到...

哈哈,我們留言要成了對聯呢,這逃那桃的^^"

忙完了、逃玩了、又忙了,正是目前的狀況。

順利的話(非順利不可呢),兩週後又是一條活龍啦。不過搞不好也是條“暑假中的活龍“,我真的週期網路倦怠呢,天氣太熱了,噗~

Vert Calme 提到...

我也有點....
網路倦怠
偶而
人際疏離
太冷太熱都會這樣
^^

subig 提到...

看起來像假桃哩
我家買的
從沒這麼好看過>"<

Vert Calme 提到...

那可以叫它「假仙」桃~
^^
我覺得它的梗還刻意留著
看起來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