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繼續看天

天天看天,逆來順受居多,
想來竟比偶爾看人的臉色要自在多了。
睽違數十天後,週末總算開始中短程騎遊,
【巧遇Birdy碼表突破兩千公里大關】
這是深坑北深路向西的天空,
讓我想起去年某次颱風前一天的異象,
雖然這次這個難成氣候,最後想來也來不了。
但也算聊備一格,足堪寄情。
-----------------------------
藍莓:如果不是先前吃過忘了,
那就算是第一次了......
而且我應該再也不會忘了
它那非常不主流的獨特滋味,
其實有一點點複雜......

10 則留言:

肥鳥V 提到...

所以藍莓的滋味是生澀不甜嗎?

Vert Calme 提到...

好像都不是
甜分是有的
又不那麼澀
甜中帶腐吧←(?)
小小顆有點複雜
不會說呢~~
不惡感倒是

花子 提到...

哪裡可以買到藍莓?

Vert Calme 提到...

如果沒記錯
小小一盒快一百元
【吃完燒餅兩大口後的大小】
在Wellcome買的
還是在微風?
竟然幾天前的事也記不起來

花子 提到...

貴習慣了啦!
我在主婦聯盟買一盒豆腐就要五十元哩!

我剛就想猜說是微風...

Vert Calme 提到...

更有可能是Wellcome呢
【就是頂好超市】
我從住家下山台北市那邊南港就有一家
應該到處都有呢~

我從沒去過主婦聯盟,
那邊男生可以進去嗎??
在哪有?

花子 提到...

民生社區內就有一家...
男生很多耶...
要不下次我帶你去?
(還是給你地址?)

說起來我是讀了你做的書以後才開始去那裡消費的...
像我這樣的讀者是不是很好教育直得誇獎?

花子 提到...

喔有錯字耶...

我想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詢問
民生取貨站:02-2761-3738

男人真的很多
而且買起菜來比女人來要講究...

還是花子 提到...

又有錯字了...
嗚...

Vert Calme 提到...

哈哈
不說還好....
費了好大勁才找到妳說的錯字
別介意ㄚ~
我沒那種職業病
^^

謝謝ㄚ
若停車方便
改天會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