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天天看天

颱風前一天傍晚,
南京東路公司頂樓,
新光大樓方向的詭異天色
反方向的大樓映照,
再前一天,
則是類似的晴空藍天
不可同日而語。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湯阻啊~
青蛙今早提著伴手禮北上了
快的話你們明天就能見面
你們再播空小酌一下吧^v^

匿名 提到...

這麼快!
太好了,
希望它找得到路。
對了,針對小酌,
妳沒叫它也自備杯子吧,
不用客氣ㄚ,
就當回到自己的家ㄚ......
^^

匿名 提到...

還真的被猜中了,
青蛙有自備一個小小杯哩,
不過如果他的主人嫌杯子太小的話,
可以為他準備個碗公啦

匿名 提到...

欸..
我昨天後來想想..
你的茶花都還是好的卻又來找我買..
我會心裡不安ㄟ..


別這樣嘛..
居然勉強自己幫我付學費..

要不然..
你叫比較有錢的那位郝先生來跟我買..

匿名 提到...

不會ㄚ,茶花擺家裡,
一天【或隔幾天】謝一朵。
白臘梅放公司,
剛好擺《鳥為什麼鳴唱》的海報底下。
沒勉強ㄚ。ㄏㄏ

那位郝先生還有沒有錢我不確定,
他還要養不少人,又熱心於公益。
上上週海角七號10幾個人電影票
還硬讓他買單,說不定他怕了我們呢。
^^

匿名 提到...

哈哈..
所以我應該要來好好想個辦法讓郝先生也變得有錢一點..
(不過除了轉行賣參考書之外我想應該很難..)

有啦..
這陣子大家怕死了三聚氫氨
你的那兩本"用心飲食"和"一座小型新的新飲食方式"我也有很用力的幫你四處推耶..
老實說..
我因為看了那兩本書..
現在根本覺得"三聚氫氨其實不算什麼"...

為了要省錢買書..
海角七號我們最後還是決定不看了...

匿名 提到...

歐歐,
這應該是開站以來
身份最暴露的一次了。
也無妨就是了
^^

不過真謝謝妳
買書其實不比買花便宜呢
【雖然花遲早會凋謝】
而且,妳買的好像都是
我們比較賣不好的書呢
^^

海角七號省下來好
看了笑點跟著變低
得不償失

匿名 提到...

驚!
啊請你原諒我神經真的很大條!!


再驚!!
瞎蜜?我一直以為那兩本書都賣得很好..
恍然大悟怪不得有人說在圖書館都找不到..


又驚..
你怎麼敢講這麼"政治不正確"的話..
真的是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哈哈,不礙事呢。
原本不認得我,
卻因此知道我的真名
他得先去買那兩本書
應該很少這麼有心的人吧
開玩笑的,
來這大部分都認得我
不認得的或路過的我猜不多。

真的賣不好呢
但似乎聽到不少人喜歡
是因為出珍古德那本才再版另一本
然後兩本一起沒有再版

才不怕呢,
我那天晚上看電影沒大笑
已經得罪不少人啦,
但我也不是太難相處的人,
有些地方我還是有微笑啦。
有人說她笑到拍手,
我說我也差點拍手,
就是片尾阿嘉他們唱完所有的歌,
我有點置身於現場演唱會結束,
差一點點順手也拍手鼓掌起來......
好險!!

給我報報部落(沒格) 提到...

好棒的顏色!
雖然我也會上頂樓拍天,
可是都沒遇過這樣的天色。

匿名 提到...

也算巧合呢,只是聽人說
颱風來之前,天空會特別紅,
傍晚從窗口透著一片紅,
這才上樓看天。

匿名 提到...

我是陌生人~~~

你的圖片都讓我好奇,是怎樣的人,什麼心境

做出如此的的菜餚獨自品嚐?朋友聚餐?

算懂得生活的人ㄅ......

匿名 提到...

我問了我認識的May,
她說她並沒有在此留言,
所以妳真的是陌生人呢。
nice to mee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