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再見

原來就是糊的,
卻先懷疑自己老眼昏花。
這是雨天才想起的陽光,
還有一片因為粗牆而失焦的亂影。
-------------------
認識近一年的魚,八月底最後一瞥
薔蜜近逼前一天,瀨區已不復見,
應該是辛樂克那次氾大水沖垮的;
上週在雙溪外柑村的另一群
就算見面多次也分不清誰是誰。
認得的難再見;不認得的再見也認不得。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矮油~這樣就再見太沈重的啦
害我也不敢留言>"<

灰熊愛拍照的熊和湯子一樣也愛拍照
不過他太強了,比主人還強
我就把他逐出家門,永遠不得再回來
怎麼樣,夠狠吧?噗~
所以它現在應該流落街頭
不過它有和我說,他會找到很優秀的學生…
拭目以待吧^V^

結果說來說去,我又說了一堆別人聽不懂的話~

匿名 提到...

沒有啦
我是在跟那條
再也見不到的紅鯉魚說再見~~

灰熊的事
我好像有點懂呢
不過也可能完全不懂啦

匿名 提到...

對想念,喜愛的人事物............
其實應該都隨時隨地會想再見吧~~~

這張圖意境很美.ㄏㄏ是我心還是你攝像技術夠.

匿名 提到...

原先是喜歡
看著這張像是失焦的照片

沒想到看文到後面
卻成了找尋一群失蹤的魚兒

看到最後兩行
結論是
見面的..永遠認不得

您..還真難認識ㄚ

匿名 提到...

sorry,
最新留言功能最近一直有問題,
有時會沒注意到有新的留言。
「不認得的再見也認不得」
只是針對那些魚,與人無關呢。
和我,
也不會像一大群魚一樣難認識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