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記得多喝湯

又來了……還是吃喝。
像是如此又過了一年。
國慶第二天,虛空顯得應景。
【我怎都忍不住要用應景二字】
年底以前沒什麼節了吧,
先只想到耶誕,
接著大驚,又快年底了!!
----------------------
瓶子小姐刻送的橡皮章,
蓋在用來收集酒標的私の酒冊首頁,
顯得意味深長,這章的另一個解讀:
酒量不好的人,記得多喝湯。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問題在於沒有時間熬湯..

哈哈!!


那章刻得倒是真有幾分冷湯的冷況味兒啊~


突然想到可以問你
哪兒有賣好喝的柚子酒呢?
我是替小艾問的
她喜歡柚子酒..

匿名 提到...

也對,
熬湯都那麼花時間了,
想我老母要把冷湯養大
肯定要熬更久呢......

是ㄚ,瓶子怎那麼懂這冷況味??

我只知梅子酒,不知還有柚子酒。
不過網路上有人說,
costco有在賣日本梅乃宿柚子酒,
不知賣完了沒。890/一瓶。
問題是小艾不是未滿18歲,可以喝酒嗎?
【不過若她從小就練好酒量,
花子也就不用太花時間去熬湯了】
【此外,這價錢會不會比老大喝的酒還貴?】
我胡猜的......
下次幫妳們留意^^

匿名 提到...

父母的人生向來都是B級品的人生啊..
讓孩子喝好一點是沒有關係的..

花子沒有什麼拿手菜
就是對於熬湯這件事非常的執著熱衷

大概因此
也能算是個肯花時間熬工作以及熬小孩的人吧!

匿名 提到...

竟然有叫空虛的酒,真的被打敗了@@
啊別愈喝愈空虛嘿…

美酒配佳餚橡皮章給湯煮最適合不過了
不刻這個實在也想不出什麼好點子來

來…來來…
大家乾啦!

匿名 提到...

哇哈,我的出羽櫻還沒喝呢。

待我下回喝時,再拍張在小樽買的清酒杯壺敬你吧。

匿名 提到...

to 花子:B級品的人生!
真讓人感動。要是可以,
希望以後跟我小孩都是A級品人生。
不用一個A一個B。

to瓶子:謝謝ㄚ。
下次找更特別的酒款。
再讓妳被打敗。
日本酒是很天馬行空的。

to 私家:對厚,
妳也有買過出羽櫻,
這款酒我印象極好。
期待看到妳的酒杯......

匿名 提到...

是虛空才喝還是喝了虛空

匿名 提到...

都是~~
沒喝前虛空
喝了還是虛空

匿名 提到...

美食 亦 或 旅行 家?

圖片很專業是.....在介紹餐廳美食嗎?

匿名 提到...

酒菜是在家自理,
自己吃喝......
所以沒在旅行,
也沒開餐廳。

匿名 提到...

那就來開個餐廳...

匿名 提到...

我又要提那個老梗了
【受不了的請摀住耳朵】
就是這個餐廳的招牌菜色──
叫「湯麵」
但其實是乾麵
哈哈......
【我自己笑總可以吧】

匿名 提到...

我不會笑..
因為我很認真..

我很想在”湯麵”裡插清冷的花..
你只要負擔我們一家三口每週一次晚餐兩小杯酒就可以了..

(我會盡量讓你划算...)

匿名 提到...

我可不太認真呢。
ㄏㄏ。
要是提供招牌的食用花材
一週三口一頓晚餐酒兩小杯
應該不是難事
難在真正去開店......
本事不夠,也不太適合我
而且我應該也會有不少看不順眼的客人。
^^

匿名 提到...

http://jinyaolin.blogspot.com/2007/04/blogger426.html

用這帖~
不過有朋友幫我修改,讓字數變少,我也搞不太清楚,再幫你問問。

匿名 提到...

ㄚ,這個我先前有呢。
但一直試不出來。最後放棄。
傍晚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個,
開始不太習慣。也有請人小改,
並改掛熟人網上。
http://chagg.blogspot.com/2007/07/blogger-pixnet.html
這另有趣味的是游標滑到那一則
會出現留言全文。
謝謝ㄚ,一直追問妳。
我早該自己努力找才對的!

匿名 提到...

看不順眼的客人很多..
那就更有特色啦!

最好是有很多人在門口東張西望不敢進來..

好刺激喔!

匿名 提到...

哈哈!
那真要認真考慮了......
謝謝全力挺我,
以後開張或是做菜需要
花全讓妳們家包了.....

匿名 提到...

(呵呵,網路上總是大家互相幫忙啊,有什麼關係^^)

你照片確實讓人很有想去作客的感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