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雕蚶鏤蛤

去年的複習題
這次是跟另一攤歐巴桑
買了大顆的血蛤 。
「請問大的跟小的這兩種有什麼不同?」
「就是大顆跟小顆的差別」
本來還想問,說不定她們也答不上來:
「是不是最後小的都會變成大的?」
大的嚐來厚實,小的較嫩,
視覺上也比較不那麼駭人。
促銷的訴求有些轉變,
還記得本來是「豐胸、補血聖品」;
今年變成:「男人壯陽,女人補血」。
想來有些驚悚。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就像是巫婆的食物啊...

匿名 提到...

真的有點像呢。
小的可愛些。
><

匿名 提到...

我娘也有買過這個...
我覺得味道有點...不太會形容...@@

匿名 提到...

蛤,是誰摔車腫半邊臉了?
終於忍不住跳出來的女巫

匿名 提到...

這位好心的女巫,
妳我認得吧?
否則網友怎會管我臉腫或不腫?
妳似乎晚睡.....
還是妳在另一個國度熬煮巫婆湯

【以下聽過的人請跳過】
我週末騎腳踏車,
前方騎士因為閃小孩緊急煞車,
我閃躲不及,直接追撞,
連車帶人栽倒,左臉硬著陸,
還好整個臉蒙著Buff巾,
就只是小擦傷與腫痛。
不仔細看會以為
就只是又變得更胖了~~><~~
而且皮膚比想像還糟。
但應該快好了,
因為笑起來比較不痛。

匿名 提到...

笑點很低的我,快笑到差點睡不著了。

匿名 提到...

白女巫,
看得出妳深夜熬湯之餘,
頗能自得其樂。
^^

匿名 提到...

還能戲稱自己是湯腫,看來傷勢應該不太重...又或是太重了?到了一定年紀,反應多少會比較慢,所以建議你以後保持兩倍安全距離。保重啊。

匿名 提到...

「到了一定年紀,反應多少會比較慢」
聽來怎有點刺耳呢!?
湯腫比較不腫了,請放心。
^^

匿名 提到...

這…這邊有一股邪氣耶
好吧,我女妖也來湊熱鬧

女妖說:
明天就要去墾丁了,
不過聽說天氣不好,
所以不能晒黑黑的回來了~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你的冷青還這麼熱鬧←酸溜溜
(啊!不能公開我的blog!哈哈)

匿名 提到...

瓶子:等等,經妳這麼一說,
我確實哪裡看過或聽過
大家叫妳【或自稱】不老...女妖~~
中間另一個形容詞竟然忘了......

Riz:不用介意ㄚ,
這裡終究只有幾種差別──
小冷青、大冷青,太冷青
全都是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