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遠足感

週六中午與母親外出簡餐,
回程巷子裡撿到兩顆掉落在地的可愛青果,
說是辣椒,但又不是一般辣椒或是不辣的青椒。
一旁暴曬著紅棗,現在應該是產季。
我已經連續兩次把較尋常的紅棗
錯認成之前家裡種過的神祕果。
希望下回不會又把神祕果當作是新鮮紅棗……
回台北帶了一整顆母親烤的果仁麵包
切開如此,我想起小時候的遠足,
以及某種類似的幸福感覺。

6 則留言:

花子 提到...

會教小孩用明星花露水毛巾待客的母親果然真是不一樣啊...

Vert Calme 提到...

哈哈,妳不說我都忘了。
好記性。
那氣味還有點印象.....
外頭還碰過有在賣,但不敢買。
怕壞了以前的印象......
酒酣耳熱之際奉上燒燙燙的香味毛巾
這種小孩多討人歡心ㄚ
【哈哈......】

Mai 提到...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幸福的文字
幸福的照片
幸福的麵包

(這個回應沒多大意義)

V 提到...

明星花露水...我爹現在似乎還會拿來當預測芳香劑哩...手工麵包看起來好讚

V 提到...

噗~來自首錯字,{預測芳香劑}最好是有這種產品,我一定買.
是"浴廁"才對啦.

Vert Calme 提到...

to Mai
幸福總是如此
說走就走
說來就又來了

to V
才正想問呢~
真有妳的......
預測芳香劑
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