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桃李

要請大家評評理~
左邊是李子,右邊是櫻桃,
為什麼不同的水果
可以長得這麼像??
-------------------
與桃李無關,
一面普通的牆,
讓我聯想起城堡,
只不過是童話版的。
-------------------
假期最後一天的午后
偶然間某種釋懷──
我需索還要少一些,
免得浪費了平凡或一無所有
才有的幸福......

10 則留言:

natsumi 提到...

真的很像!不過她們都是櫻桃屬的植物,也算是某種近親吧

倒是第一回看到帶葉的李子,真奇妙!

城堡下面的塑膠棚給童話又添了一抹色彩

Mai 提到...

我一看就知道一邊是李子一邊是櫻桃~

HJ 提到...

要是櫻桃去了梗,會更像吧!

最近也在想人的慾望的問題
還沒想出個結果

Vert Calme 提到...

to Natsumi
原來如此~
這模樣若不是親戚才怪

帶葉的李子我也覺得新鮮
特別沾了點水才拍

塑膠棚上「金門帆布」字樣
一度覺得不像自己拍的
而是某網頁上的浮水印標誌~~

to Mai
很有自信ㄚ~
改天你有機會收到
有人同時送妳李子跟櫻桃
又擺在一起時
妳就能體會我所說的了.....

to HJ
you got the point~
去梗才知桃李不分
以致得放入嘴巴咬了才知
哪個是哪個
真是有趣的經驗~

慾望~
沒錯
但通常不會有結果

btw
P et B夫婦上週自比利時回國一趟
僅匆匆中午一見~
下次回國一年後......

mAY 提到...

好替櫻桃喊冤喔~~
利用圖像來混淆...............
兩種水果算有等級差吧哈哈哈

Vert Calme 提到...

別吧~
親戚不計較等級的ㄚ~~

HJ 提到...

今天才發現
冷青靜綠以藍天為底
莫非是另一種形式的藍綠和解?

Vert Calme 提到...

你這藍綠和解
還真讓人忍俊不禁~
青山綠
青天藍
藍綠在此從來都是一派祥和呢
另一個說法是藍綠不分
我也不知當初為何取這種
不識愁滋味的彆扭版名
^^

subig 提到...

今天才丟了一些壞掉的櫻桃和李子哩
恰巧也是放在一起
不難辦識不難辦識…
只是沒吃完就壞了
丟了可惜

Vert Calme 提到...

hello 瓶子
大部分時間不難辨認沒錯^^
但某些時刻及熟度
就有點難說了
只是一次個人經驗....

對了
妳畫的小圖還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