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小精靈模樣

原本陶然自得於
尋常牛肉香腸的某種創新變奏,
看了拍的相片,
這才赫然聯想起小精靈的模樣
【>"<】
------------------------
值得一提的是
清炒香草豬絞肉的有機四季豆,
乍看營養不良,
端詳久了,竟是一股秀氣,
口感也比一般的幼嫩。
-------------------------
還有最最賞心悅目的──
有田燒酒杯裡那兩抹魚影,
堪稱絕妙,夫復何求??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樣的ㄧ個男生能如此把玩食物

幸福亦或孤獨................有趣!

匿名 提到...

好個小精靈,哈哈,真像。
你這道早出個二十年,包準打進小朋友午餐便當盒創意菜色前三名。

吃了十二年媽媽愛心便當、如今上班也帶便當的老小孩敬上。

匿名 提到...

to May,
嚴格說來,不絕然幸福,
但肯定也不是太孤獨......
【雖說有時孤獨也是一種幸福】
總之......有趣!

to 月光【中】
Pacman已經20年了嗎?
老天!那時我也算小朋友吧。
至於吃了12年媽媽愛心便當.....
是從你幾歲開始算的?
所以現在老小孩還是吃媽媽的便當?

匿名 提到...

這是義式臘腸小黃瓜芥末小精零嗎?

匿名 提到...

應該是牛肉香腸大戰小黃瓜,
殃及一旁觀戰的日本山藥。

匿名 提到...

我的媽啊...這遊戲好難......

匿名 提到...

啊!

超級喜歡那個四季豆的碟子!!!

匿名 提到...

那是署名有田清秀的有田燒,
六個一組,裝在一個木盒裡。
形式各異,碰巧買到的。
專櫃小姐包裝時,
逐個撫摩,並發出讚嘆聲,
當她說她最喜歡其中一個時,
我不好意思說我跟她剛好相反,
我最不喜歡那個。
不過一整組的也不能零賣。
妳說的這個我也喜歡。
^^

匿名 提到...

(據實以告貌)小精靈這個電動玩具遊戲的歷史應不只20了. 記憶中連在一起的另一個遊戲好像是叫"迷魂車"(碰到敵車得排放廢氣暫且迷魂之, 我車則趁機轉向逃逸, 然而廢氣也有耗盡之時)這類的名字.
在下頭一次玩pacman應該是小學低年級, 印象中的地點在北市西門町的西餐廳, 玻璃桌面底下有電視螢幕, 投幣5元即可使用(每次好像有3隻小精靈可以消耗).

至於本人從幾歲開始吃媽媽愛心便當...答案是小學一年級.
老小孩的媽媽至今照常開伙, 菜色也仍然適合用作便當菜...而且老小孩不怎麼挑嘴(我媽總說我就只有這一點好, 唉).

參與大戰的是台灣小黃瓜嗎? 牛肉香腸是哪國來的?(可以來一場世界大戰啦)

匿名 提到...

我也記得迷魂車,
不過是長大後
在別人家的紅白機玩的。
還是台北長大的小孩早熟。

你說你吃了媽媽愛心便當十二年,
又說從小一開始吃愛心便當。
所以妳的年齡是小一歲數
再加個十二年嗎?
再老也還是小孩呢。^^

是日本種溫室小黃瓜,
臺灣製德國煙燻牛肉口味,
勉強算得上世界大戰沒錯。

匿名 提到...

我剛巧是台北小孩沒錯,早熟可就不見得。嘿嘿。至少對電動玩具所知甚少,打電動玩具更是不靈光。紅白機是指任天堂那古代插卡式遊戲機嗎?(若是,那麼算我剛好曉得哩。)

對了,請問格主是哪兒的小孩呢?

沒看錯吧,您問我的年齡是不是小一歲數再加十二年?嗐,我要有那麼年輕,肯定不曉得什麼是《雙面嬌娃》(Moonlighting)啦。不過你說的「老小孩」也對啦。我的確是。

匿名 提到...

台北小孩!
忘了問你打哪來,
朋友介紹還是隨機的,
若是前者,我認得嗎?

我ㄚ,鄉下的小孩,
但現在是台北的老頭。

就說吧,來這裡很少三十歲以下的。
【不知這句有沒得罪其它誰,哈哈】

匿名 提到...

[台北老小孩報告]

起初有人推介您的格子,可我把連結弄丟了。
有一回google時無意間逛到,趕緊存起來。

介紹人您認識的,但應該不熟。找機會再私下跟您報告。

鄉下的小孩變成台北的老頭以後,還想不想家?

來這兒的人很少三十歲以下是嗎?難怪這兒充滿親切感......

匿名 提到...

若覺親切,
常來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