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提早過年

花子家買的長壽梅,
有點提早過年的感覺。
只是昏黃燈光下,
又像是過去的年,
而不是未來的年。
未來的就快來了,
過去的又好像剛走沒多久。
僵持之下,
時光卻像停滯了一般,
分不出哪一年是哪一年,
即便如此,
還是提早過年的感覺。
---------------
【補記:適逢今日大哥生日,
謹以此圖文聊充祝壽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標題說是
提早過年

我怎麼老覺得像是
日本茶道
房間裡的一個角落呢

匿名 提到...

花店說這花過年時才會上市,
大概因此聯想起過年。
茶道好ㄚ,也算讚美。

匿名 提到...

總覺得哪里怪............
喔~~~~~~雖說紅花配綠葉,但此時略嫌多餘

匿名 提到...

不太懂你意思...................

Bobson 提到...

Thank you so much.

匿名 提到...

耶~這我爸好像也有一盆
不過我不知叫什麼
每一過年,爸都會從陽台搬移到客廳
果然這一擺放還真有過年味兒哩
家裏的陽台拉拉雜雜種了好多東西
我常常搞不清楚到底有什麼
突然想到,陽台還有一棵小咖啡樹不知怎樣了耶…哎~我真的不適合種花,之前買的粉紅色扶桑也都是爸在澆水的,不過扶桑很爭氣,開花不斷啊~

匿名 提到...

to Bobson,
VERY pleasure~~
and Happy Birthday~~~

to 瓶子,
好巧,家裡都有一棵!
花草讓瓶子的爸照顧也好,
這樣妳才可以專心作手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