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這麼懶.....

原本只是看著稀微天色,擔心雨來是不來。
這時出現另一位中年騎士,問我打哪來。
當他得知我把汽車停在某處,再騎著車走這一段,
他數落著我不該這麼懶【←真是刺耳】,
「這樣就不知道自己的續航力......」
「也就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環島......」
說完他騎著車就走了。
說出這麼些傲慢論調的人,
很難想像竟是那樣頭戴大盤遮陽帽,
半長的鬍子因為太過稀疏而顯得邋遢,
破舊的車上還掛著幾包細軟。
後來我想,該不是碰見隱居山中的大俠了!?
----------------------------------
週末中午的東北角,我這個懶人
就這樣山上、海邊騎了四、五個小時。
Cateye碼錶剛好沒電,無從得知里程數,
心裡變得好不踏實,可想想,
那位大俠車上不也沒配碼錶......
海蝕地巧遇這隻遊犬,叫了牠一聲,
牠停下來,看我了一眼,然後就又走了。
終究還是碰上兩陣小雨,連躲都不想躲,
反而下一會就不下了。
天空一直就像這樣,全讓電線給糾在一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確定那是"人類"嗎?

匿名 提到...

噗,你是說鬼嗎,
別嚇人了.....

匿名 提到...

不一定, 或許是天上派來指引你的"神", 只要不是路人甲"神經病"都不可怕.

匿名 提到...

我說ㄚ
你喜歡把好看的照片
藏在裡面嗎^^

那個稀微天色
乍看
真像是幅水彩畫呢

匿名 提到...

沒ㄚ,因為也不知哪張
才是最好看的
原本想主貼你說的這張,
也考慮那張電線的天空,
最後還是決定貼小狗,
海邊的小狗也很好ㄚ
難得碰上......
反正其它圖也都看得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