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蹉跎

一次久違的失眠,
肇因於幾顆感冒藥,
或是睡前情緒起伏,
輾轉反側直到凌晨五點多。
早晨病懨懨躺在沙發看稿,人生無望;
中午一個躍身鵲起,迴光返照似地,
開車到東北角,騎了近五十公里。
運動果然能夠強身,有不藥而癒的舒坦。
這之前蹉跎了在台北的兩天假期,何其懊惱......
如今總算搶救回半天,也算愉快經驗。
這一小桌看起來不像是給剛有起色的病人吃的,
我的想法卻是:吃完喝完就不該再是病人了。
Bobson又送了新年禮物──
Riedel出品的大吟釀杯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痊癒了嗎?
有一些長效型的抗組織胺
可以緩解感冒或過敏的症狀
但副作用就是會睡不著呢

還是讓自己好好休息
接下來幾天應該會很忙吧

匿名 提到...

真是專業的解說...
多謝ㄚ~~
讓人睡不著的藥,
我只配了一天,
沒再去配。
醫藥箱還有幾顆期限內
但不知何時買的
阿桐伯快好(發音:ㄍㄧㄥ厚)
感冒膠囊。
幾乎快完全好了。
吃個意思意思即可^^

匿名 提到...


你不要亂吃啦
這樣不會睡不著
應該會醒不來吧!!

匿名 提到...

這...沒那麼嚴重吧~~
根本搞不清當初怎麼會買阿桐伯這藥
按理說也該買他的姑嫂丸或通腸丸吧
哈哈~~
沒再吃任何藥了...
而且我還醒著回這一段呢

匿名 提到...

吃了過期感冒藥的少女
就很嚴重呢...
(轉寄了新聞給你)

還有啊
大吟釀和阿桐伯不可一起服用...

匿名 提到...

哈哈~~
這篇可真是學到點東西
不過藥沒過期應該無妨
跟大吟釀一起服用則確實詭異
有損品味及健康
我茍活了
老天保祐......

匿名 提到...

喔!

很難想像你會跟阿桐伯在一起..

匿名 提到...

純屬意外ㄚ,
細節我有點忘了,
某位說不定是阿桐伯親戚的藥局
就那麼大力推薦它的不傷胃
而我就買了一盒...
>"<
再嫌阿桐伯有點於心不忍呢
況且我病也好啦~~

還沒跟你說新年好呢,
我還想起跟妳很像的瓶子....
^^

背鰭 提到...

(對不起啊貿然在大吟釀留言好像很奇怪...)
收到私家轉來你的「有」了。感謝先。
細節再報告。

匿名 提到...

不會ㄚ~
歡迎
會不會覺得這裡太沉淪呢?

因為私家
所以感覺並不陌生
只是有時看不懂你們之間的密語
反而覺得自己才是陌生人
^^

非常非常期待你的手作~~

匿名 提到...

呃…湯子也感冒了
不過我這時候來
你大概已經痊癒了吧
想到當時瓶子吃了一星期的藥
怪可怕的呢

能不藥而癒真是太棒啦!
想想大自然一直在向我們招手
最近的陽光也很美麗
希望北部的天氣也好
醬湯子才可以常常出企運動捏

匿名 提到...

瓶子好久不見,
謝謝關心。
好了沒錯,
而且也沒吃什麼藥。
這幾天天氣不穩,
陰晴不定,
所以也沒法出去......

匿名 提到...

這篇勾起我曾連咳3個月,打了11針,吊了2桶點滴的回憶,最近流感殺人事件頻傳,大家要注意啊~

匿名 提到...

有這種事?
連咳三個月不成了「百日咳」?
還十一針!!
厲害~~
我是說感冒病毒......

匿名 提到...

對, 不怕打針,但對那要人命的咳可真是厭煩透頂.舉凡成藥,西醫,超苦枇杷膏(不是好喝的xx念慈安)通通都下肚也不見成效你就知道有多討厭了. 阿桐伯我倒是不熟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