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二十日大根

想來殘忍,只長了二十天的蘿蔔......
這應該是舊曆年前最後一則貼文了。
本不想讓人有夜夜笙歌的錯覺,
但我記念著那些沒了家人歸屬感
而厭倦過年的朋友,
但願我可以幫妳們忙......
我這就陪家人過年去了,
並回味著幸福的單身生活。
台北即將成為空城,
而我在南方嚮往著它。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經你這麼一解釋,這一桌菜好似慶祝台北唱空城計啦。晚餐時間將屆,身為台北人的我就不客氣了。我夾~

匿名 提到...

鹹鹹的心境
無 處 張 貼...

匿名 提到...

才正想說,
鮭魚沒加鹽,
所以不鹹。
可意會過來了,
你鹹鹹的心境。
沒關係的,
年馬上就過了......

匿名 提到...

to月光【中】
忘了回,
確實不用客氣,
請自便,
菜沒了繼續上.....
酒沒了隨時添.....

匿名 提到...

酒足飯飽道聲謝,順祝牛年轉乾坤。

匿名 提到...

台北果不其然是座空城,
自我走後像是沒人動過杯筷,
僅見稀微月光薄灑其上...
哈哈~
也祝新年快樂!
下次再來ㄚ~~

匿名 提到...

請問:鮭魚旁邊那串綠色小果子芳名為何?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想知道那一小串綠果子是啥...

鏘鏘鏘!開工日,納新知。

匿名 提到...

ㄚ~
是教我辨認阿伯勒的Natsumi!
總算有人問起這了.....
是新鮮綠胡椒
大概可以煮湯吧
我拿來裝飾罷了~

匿名 提到...

to 月光(中)
這麼早就開工!!!
不好待ㄚ
^^

匿名 提到...

黃豔阿伯勒換青翠綠胡椒,顏色還挺美的呢,謝囉!

匿名 提到...

新鮮綠胡椒嗎?這麼說來,用作擺盤裝飾之後,還能用於烹調?

匿名 提到...

應該是的,
不過我少做湯,
不確認會不會就這麼放到枯黃。
錢確實難賺!
恨不能更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