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春鹿心動

說是秋季限定的微發泡純米酒,
卻是這隔年的初冬才首次嘗試,
竟然,像香檳一樣好喝!
透抽裡塞滿牛豚絞肉則是瘋狂之舉,
我肯定是對誰動了心,
才會如此失魂。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補充:
「春鹿心動」是酒名。
像香檳一樣好喝的米酒,
可惜酒色濁了點。
塞滿牛豚絞肉的透抽.....
嗯,只是不難吃。
如果餡是海味應該更好吧。

匿名 提到...

能動心是件好事啊~恭喜恭喜~

匿名 提到...

酒名啊
我還以為是
心動了所以小鹿亂撞...

我喜歡那種內餡放了燉飯的

匿名 提到...

你怎麼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都老是比我們家賣出去要給眼睛看的還要更美?

(我有語病嗎??? )

(怎麼說才意思才會完整?誰來幫我?)

匿名 提到...

to Mai
動心是好事沒錯。

to Pumpkin
燉飯。嗯...無米之家,
還得先去買米...

to 花子
我懂妳意思:
「都要吃進肚子的東西,弄那麼漂亮幹嘛?
竟還比我家只是賣來看的還好看,
你有病ㄚ←【這是我擅自加的啦,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沒有說"弄那麼漂亮幹麻"...

我也很想"每一餐都吃得那麼漂亮"...

匿名 提到...

Just Kidding~~
很開心聽到過年前花店加班
現在躁鬱,過年可就開心了~~
那時天天餐餐都能吃得漂亮
再忍幾天ㄚ
^^

匿名 提到...

因為心動所以請出「春鹿心動」,還是
因為喝了「春鹿心動」所以心動?
嘿嘿。

匿名 提到...

這樣分析好像都通呢,
簡直心動兩次:
第一頭是蠢鹿【←指我】
第二頭是春鹿...
都挺好。

匿名 提到...

你也吃太好了吧!!!

我現在很少喝了,
偶而喝罐台啤就覺得很滿足,
要是喝到你那種微發砲純米酒....
應該會痛哭流涕吧~~(淚奔~)

Toyama Naozumi 提到...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有沒有唸出來~幾遍?
8遍哦~要發哦~
olivier~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嘻~

匿名 提到...

to BO2
啤酒我也喝。
什麼酒都好,
沒酒我才會痛哭流涕
^^

to 八遍郎
非常感謝....
你也是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我這樣亂繞也繞出一頭蠢鹿,真是無奇不有啊。XD

既然牛年將屆,不知有沒有酒名帶「牛」字的好酒?

匿名 提到...

沒第二次那麼剛好了。
剛剛刻意用「牛」跟「吟釀」關鍵字搜尋,
只有牛爾吟釀香氛醇米系列面膜或卸裝油,
沒真正牛的酒名......

匿名 提到...

關鍵字搜尋永遠充滿趣味。你這樣算不算替牛爾打廣告呀?
希望日本釀酒師來年可以變出嘔心瀝血牛年新作,以饕版主。
東洋酒沒有,西洋酒也許有呢。剛剛想到一款伏特加,名野牛草。供參。

匿名 提到...

春臨了 鹿現了 心動了

霧破了 人去了 魂失了

匿名 提到...

to匿名
意境頗高呢~~
哈哈。

F 提到...

(潛水人探頭透氣)

可以分享那 [動心透抽鑲肉] 食譜嗎? ^^
不只是過程「搞工」,刀工真是了得~

Vert Calme 提到...

F你好,我們現實界認識嗎?
動心啊~~如今不堪回首。
透抽的話,
就是將簡單調味的牛豚絞肉
狠心地塞入透抽,
送入蒸籠【我只是隔水加熱蒸炊】,
待熟後半涼不涼快刀切斷,
【刀不快大概也沒法子如此薄切】
就可以上盤了。
不過不知怎地,
現在回想起來,
我不甚喜歡那般海陸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