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幸運兒

這鏡頭下的氛圍是不是似曾相識?
是我的親兄Bobson──
他就這麼大愛地,
把手上的同款Canon相機
轉贈與我。於是,
繼那位不知是哪位的耶誕節寵子之後,
我也成了元旦的幸運兒。
---------------------------
當高膽固醇隨時浮現腦際,
再不敢對類似的美食予取予求,
這是這個年紀專屬的考驗──
把它吃了!你需要更多勇氣......
順便,慶祝另類的失而復得!
【梧棲漁港特別挑了小烏魚子,
裝飾用的乾烤透抽足也是個小傢伙,
最開心的卻是,我讓原本平躺的
淺漬白蘿蔔站了起來】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好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哥哥

Wow
又是一款不同的酒
上次的酒標有記得帶走嗎

匿名 提到...

有一隻小白鷺ㄟ..

話說湯是不是很喜歡使用筷子?
因為每天晚上把隔天中午要吃的燙青菜一片一片的夾進保鮮盒裡讓它們規矩平整的躺好
是我最近很大的生活樂趣之一喔!

(也就由此可以得知我的人生過得有多無聊了..)

匿名 提到...

to Pumpkin
上次的酒標忘了帶走,
東道主有通知我取回.....
^^

to花子
小白鷺確實.....
小巧,這是十幾年前買的,
總共六隻。【剛好又是橘吉】
話說湯其實不算討厭用筷子呢。
不過有些菜色擺飾得用筷子才好使。
我看那菜應該比妳幸福,
沒有誰會扶我們上床吧,
還不都我們自己爬上去。

匿名 提到...

你哥哥也是送禮送到心砍裡啊^^

匿名 提到...

不是第一次,
肯定也不是最後一次
^^
妳不也是有哥哥?
不也對妳挺好?

匿名 提到...

啊..
我希望永遠不需要有人扶我躺上床啊..

只要有人幫我把棉被舖好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匿名 提到...

對對對
我措辭有偏差.....
不是那意思
噗~~
總之,你家青菜跟你
都會繼續
永遠幸福快樂的^^

匿名 提到...

湯..
我改好了耶...

匿名 提到...

本來不懂妳意思
剛剛去了妳那邊
夠嗆ㄚ~~
姑婆芋小女孩!!!
簡直就是不寒而慄的靜默版「吶喊」!!!

haospring 提到...

這都是自己DIY的?

匿名 提到...

原則上是的,
烏魚子跟透抽足要烤,
蘿蔔要切形淺漬調味,
並讓它站起來【^^】
玉子燒有點冒牌貨,
平底鍋現煎捲成,
上頭那朵小青花,
是另外炒了一盤
未入鏡的青花筍挑出來,
裝好看罷了。

haospring 提到...

真想吃
感覺很日本
前ㄧ陣子才去日回來
常常
回憶最喜歡的下北澤

匿名 提到...

在台灣也可以過得很日本呢~~
只是有些還是得假裝一下,
畢竟不是真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