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三張時間,以及

一種時間感,
讓我想起遠古生物──
或魚或獸的骨骸化石;
同一面牆還有之三
全是日晷,在太陽底下慢慢流失。
以及,去年年底以來,每晚熄燈之後,
點一盞燭,微光中漸漸睡去......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很棒,喜歡喜歡!
(很有警惕的效果,時光緩慢地飛逝啊)

匿名 提到...

哈哈,
本版難得出現連兩個喜歡!!
可以列入私家收藏嗎??
^^

haospring 提到...

想要跟我交換我的牛年自製手工版畫紅包嗎?
限量的喔

匿名 提到...

牛年自製手工版畫紅包!
好耶~本想說看個樣子,
不過既然手工自製,
還限量的~~
那我還挑剔什麼,
換啦!不過也不對,
我沒東西換阿!
如果買的呢?

匿名 提到...

「日晷」與「化石」所在的牆,和沐浴著微光的牆,是不是同一面?
我看了魚獸化石那幀,只想到:「誰家的天線/電線?清理清理得了。」哈。不好意思,有像有點兒外星人闖進來亂的味道。

匿名 提到...

西木,不必覺得是在鬧我,
我習以為常^^。
日晷是一片廢棄空地旁的牆面,
微光則是臥室的牆。
哪天要是廢棄空地成了我的臥室,
但願我還是可以像現在一樣,
睡得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