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遣悶

週末從無聊開始,最後無聊結束。
這是朋友從荷蘭帶回來的煙燻鮭魚。
後來發現,做菜並不能排遣無聊。
此外,真拿酪梨沒辦法,
老等不及它變得不苦。
上頭裝飾的是烤過的北海道鮭魚乾,
多了這兩片,好像有趣多了──
這不就多少有些排遣了嗎?
可惜已是事後觀感。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一次跟我媽去買菜...然後買了一顆酪梨,其實我是打算拿來弄頭髮的...
就在他即將到達我要的爛度的時候...
被我媽煮掉了.........

Vert Calme 提到...

酪梨要怎麼弄頭髮ㄚ?
第一次聽說。
妳媽媽很聰明,
懂得做菜要用爛酪梨。

匿名 提到...

我媽可是食神啊...XD

就弄爛弄再頭上再加熱...加點精油之類的吧

我朋友還曾經把香蕉弄上頭過XD←結果洗不掉...還出動了她先生

Vert Calme 提到...

原來~~
有意思ㄚ!
不過這樣以後就更不想
再拿酪梨做菜了!
香蕉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