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有何不可

淡水河的爛泥,
和天邊近在咫尺。
有那麼一刻,
自覺軟膩了起來──
為什麼我這麼溫吞地活著.....
------------------------
年初「聊充喜兆」綠池,
這般颱風過後的殘破荒蕪。
其中一條紅鯉翩然流連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把爛泥照成這樣...你應該去市政府工作的XD

Vert Calme 提到...

哈哈,
是這爛泥
自己長得還算好看,
雖說有點臭味。

匿名 提到...

我就說嘛!你看到的都是美好,羨慕!

Vert Calme 提到...

除了美好,
醜陋我也看ㄚ~~
醜陋的自己承受,
美好的才跟別人分享。
^^

Vert Calme 提到...

補充,
這終究還是帶點臭味的爛泥ㄚ,
看看可以。

匿名 提到...

樓上Riz的留言,也正是我的感想啊!怎麼那麼會取景?

匿名 提到...

我來試試看農曆七月留言會不會成功...

匿名 提到...

欸.. 成功了耶..

七夕快樂啊大家..

(爛泥巴跟七夕很搭的..)

Vert Calme 提到...

這是什麼測試ㄚ,ㄏㄏ
要是七月就留不了言,
那才見鬼了。
大家快樂ㄚ七夕~~
這要問專家,
是不是泥越爛花越美呢?
然後,七夕跟爛泥的關係是?
越陷越深嗎?

匿名 提到...

越陷越深..
說得真好啊...

我之前"曾經"留言成功過
可是後來就又沒辦法貼了
現在鬼月居然可以
真是樂得瞎攪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