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不知趣向

南瓜續篇,
切丁與山藥、花枝丸,
及蝦仁快炒。
__________
趣事不多,
有趣的人更少。
索然。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用味增烤了南瓜,果然美味!

Vert Calme 提到...

hi pumpkin
前次一個是用蟹醬
另一個用XO醬
味噌部分則是雞腿肉丁
一起做成鑲肉
味噌抹在竹筍薄片上入烤箱
是日式做法
也很搭

匿名 提到...

大概我對南瓜湯的os被我媽感應到了...
他昨天炒了南瓜米粉...

超...超好吃...

Vert Calme 提到...

真是母女同心ㄚ~~
那妳們家的南瓜米粉
有放吻仔魚嗎?
^^

匿名 提到...

山藥切薄片沾芥茉醬油生吃,味道好口感好又能壯陽,試試看,保證有趣!

Vert Calme 提到...

幾年前
我們在新店中興路尾的驛站
不就吃過生切的山藥?
我最近少較做山藥的菜
難怪生趣索然.....

匿名 提到...

蟹醬也是小阿姨自製的嗎?!

去了好多家7-11
都沒見到你說的那款啤酒
看了日劇
好想喝呦

Vert Calme 提到...

要做成蟹醬
得不少蟹肉蟹黃
自己做很麻煩吧
我用的是costco買的
一品膳蟹黃

我的blog不能複製網址
你可用google搜尋
Suntory Premium Malt
是得獎的酒
也是乾物女小螢的最愛沒錯
7-11找得到

匿名 提到...

「快炒」?

所以南瓜是脆脆的囉??

「脆」的南瓜好吃嗎???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終於留言成功了!!

Vert Calme 提到...

恭喜留言成功ㄚ~~
因為南瓜切小丁
山藥更大丁一些
雖然說是快炒
但南瓜已熟軟
山藥不用熟透
反而脆一些
而且本來山藥就可以生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