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不丁點

本來就喜歡的Brie Cheese,
還有,豆腐般長相,
名字卻給忘了的鹹起士。
刻意加了葡萄跟水蜜桃丁,
得一丁配一丁,
才不致太鹹。
-----------------------
另,教育部國語辭典
有關「不丁點」的辭條──
北平方言:
【1】 非常小。如:「你才不丁點,懂啥事?」
亦作「不點兒」。
【2】很少。如:「只準備不丁點的食物。」
亦作「不點兒」。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丁點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想到是鹹的...忽然有種違和感...^^

剛有人來拍我的門,打開來看到小不點(我姪子)很認真的說:姑姑陪我玩!
不過我在寫學習計畫書...所以回絕了...= =
當小孩也真辛苦...

我跟他說叫他找他媽媽...結果他說媽媽在看電視...
(不知道是他不敢去吵他媽還是他比較想跟我玩...)

匿名 提到...

「他說媽媽在看電視...」
哇,才「不丁點」,
就這麼懂事!

Brie不是鹹的,
然後鹹的那個配葡萄
或水密桃
或Brie
就都又不鹹了。

匿名 提到...

而且我後來跟他說我今天寫完重要的東西明天給老師,星期天在陪你玩(星期六我要陪朋友去挑喜帖)
他很認真(又有點高興)的說:好!

總之這小子有時候乖的讓人有點心疼...= =

這樣說來不丁點實在很美味啊XD

ps,苦瓜真的超可愛的

匿名 提到...

確實乖巧ㄚ~~~
^^

匿名 提到...

鹹起士是Feta Chesse
希臘的羊乳酪,
但沒吃出羊乳味。
正統吃法得加橄欖油,
我看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