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蒼天

中元應景。
蒼天,何其悲憫的一個字眼!
【澤乃井純米吟釀,也是今年的夏生酒】
前一年的鬼日子,看似閒散輕慢。
而今,感覺自己越來越耽溺,
有時卻近乎虔誠──
死生可歎。

2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前一篇的照片長得好像..

我還以為你只是換了一個標..

匿名 提到...

我明明是花子啊
幹麻說我匿名?

鬼月都還沒過
又開始怪怪了..

Vert Calme 提到...

哈哈,真的有點像~~
難怪都沒人留言......
我還以為會有人發現
我用了更昂貴的材料
比方說生干貝與漬鱈魚.....
酒和酒杯也很不同ㄚ。

這留言系統我也不知怎辦,
為什麼匿名就只能叫「匿名」
不給人取個「張三」、
「李四」的......

好像有URL就可以取名
或是open ID
不過那又不匿名了

匿名 提到...

test~

匿名 提到...

花子可以歐,
請用【名稱/url】身分那一欄
但不用填url也可以貼文
叫花子或草子都可以歐

匿名 提到...

我今天在主婦聯盟買到北海道扇貝耶
好大一包還不到五百元
聽說用烤箱烤一烤就很好吃喔~

匿名 提到...

你下次把酒換換位置
可以提高新文的識別度..

匿名 提到...

完了,
接下來大家都用這個留言鍵
玩猜猜我是誰了~~
ㄏㄏ

匿名 提到...

我是有看出來是新的一篇, 但又因為很像, 所以生不出新靈感來寫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近黃瓜好多@@

腦袋忽然浮現醬油整個倒出來然後翻桌的阿部寬...XD

匿名 提到...

這~~
做菜的人很辛苦呢
「自虐之詩」
動不動翻桌也真是~~

竟然
小黃瓜還被嫌......
也不過角落出現兩次
自創切工怎說都是用心良苦
><
連我也想翻桌了

匿名 提到...

自虐之詩的翻桌真是帥
可惜沒一直翻到最後
只要有慢動作的翻桌
我就可以看得津津有味了

匿名 提到...

好ㄚ,要匿大家一起匿。
說的也是,要是從片頭翻到片尾
想必片子會更受歡迎。
也不要只有阿部寬才可以翻桌
各個主角起碼都要翻一次
我特別想看松子她出獄的老爸
西田敏行翻桌
還有嫁給黑人的小學同學一家
最後也可以一起翻一次
算片尾高潮
^^

匿名 提到...

特別的刀工嗎?
能不能給個特寫看看?..

匿名 提到...

不是這篇的小黃瓜啦
而是上一篇「午夜零時」
說特別也不算多特別。
但口感會變好
視覺上也比較清新
也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

匿名 提到...

給小菜補個特寫吧!!!
拜託了,部長~~

匿名 提到...

點圖就可以放大了呢。
還要更大嗎?
而且菜都進我肚子了
哪兒找回來補拍ㄚ??
哈哈

匿名 提到...

挖啊..

這個比例好真實啊..

(好像真的可以吃下肚.. )

匿名 提到...

中午吃青椒肉絲燴飯的BO2
文章裡有標色的字句,
按進去也有其它圖。
好多人跟我說以前竟然都沒注意到。
說不定你也是^^
【中午吃青菜蛋炒飯跟三菇六婆湯】

匿名 提到...

噢..

我想吃三菇六婆冬粉...

(可是那個菇太多常常讓我胃不舒服..)

匿名 提到...

看吧~~全亂了譜。
錯怪BO2了!!
這要怪鬼月還是怪花子呢?
我看大家也玩開了~~

匿名 提到...

天哪!!!到底誰是誰呀@@我沒吃青椒肉絲炒飯呀!!今天中午吃漁夫海鮮義大利麵,加一杯冰美式咖啡要價235,早知道吃四川涼麵,45圓還超大份量~~~

Vert Calme 提到...

我也不敢確認誰是誰,
不過也不是誰想扮誰,
純粹是我猜錯了
^^
大家中午都吃得不錯ㄚ。

匿名 提到...

喔..
BO2吃得好好喔..

匿名 提到...

喔..
我還有加兩顆貢丸..

Vert Calme 提到...

你是誰ㄚ~~
哈哈【猜是不猜好呢?】
跟花有關嗎?
不過你怎連吃兩天肉絲?

匿名 提到...

因為我買了一包肉絲..
分兩天煮..

就是這樣..

匿名 提到...

終於猜對了。ㄏㄏ
不用介意連續吃肉絲ㄚ,
我不也連續吃了
討人厭的小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