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春夏

去年春夏之交,宜蘭拍的綠景。
其中一張從一開始
就拿來當作這部落格的標頭圖片,
直到前兩天換成現在的。
這幾天因工作繁忙而備感狼狽,
但沒那麼一會,就又全然超脫似的!
這綠,恰恰反應安撫過後的心境。
而我突然又期待起夏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該帶著你的小白鳥去宜蘭才對,
那可是單車客的天堂呀!!
許多郊區道路風景美不勝收,路況又好到一個不行,不過我的車太大,要塞進行李箱有點困難,得兩輪都拆才有辦法~~~

Vert Calme 提到...

那時小白鳥還沒進門呢^^
好久沒去那邊了
最近的一次
應該也只是去年年底在礁溪泡溫泉

我相信你說的
我對宜蘭印象極佳
加上那邊還有我大學同學在地當記者
我們以前班上就只有三個男生
另一個在外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