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尋常

純粹是害怕煎炸帶皮雞腿肉可能的失控,
不如湊合著微寒的有機白蘿蔔一塊燉煮,
再讓簡直是另類蝦仁的碩大開陽滋養其中,
外加一顆讓人痛恨的美國上蠟蘋果。
【當然削了皮,反正只是用來調味】
總之,事前無法想像的一道菜,
事後才覺得不那麼難以接受。

4 則留言:

Mai Zombie 提到...

我肚子餓了~
如果給你養的話
一定很養生...

Vert Calme 提到...

這道是突然想到的
最常的狀況
就是冰箱裡還剩什麼材料
就有限組合做搭配
所以全憑運氣呢

C'est la vie?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提到...

幾天不見,還發生不少有趣的事。還是回到這碗美食前留言。好餓啊,便當遲到20分鐘,想著你本來要做的油煎雞肉,希望我的午餐不會太令我失望,否則我就會空虛一下午了。要煎雞肉,我的個人經驗是,不能切塊,否則皮一遇熱就縮起來了,一塊帶皮雞胸或雞腿或雞翅,鍋子抹一層油,細火慢煎,蓋上鍋蓋就可以去做別的事,等聞到香味,輕輕撥一下不黏鍋就可翻面。
便當來了,吃飯去也。

Vert Calme 提到...

誰幫妳送或準備便當嗎
真好~~
買的雞腿肉
是微風超市切好的
有時懶得自己動刀切肉

你們女生做菜
天生就比男士細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