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算術

太常更新會不會太顯得自說自話?
突然這麼顧慮起來。
我只能假設有一些人,
早上打開電腦,就會來我這裡探視,
並關心我怎麼過我的日子,
儘管他【她】們幾乎從不留言。
這樣的話,我就又沒什麼好顧慮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早上班途中,南京東路上一個地攤,
在賣我一直想找的相機手腕帶。
我買了兩款各兩條。
【順便送跟我用同款相機的大哥】
老闆很阿沙力的說買四條算我三百
回到公司,試了相機,最後規格還是不符。
這才又突然想起,原先不是一條只賣七十嗎?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這個例子告訴我們,
4x70=300
哈哈哈哈~~~

Mai Zombie 提到...

我算是人生無聊
所以每天上你部落格
來窺探你的人生嗎
哈~

這個例子我也碰過
當時看到這種不對勁的算數公式時
(寫在牌子上)
我真想問老闆他知不知道他搞錯了
當然~我沒有被騙到

Vert Calme 提到...

是ㄚ~算術果真從沒好過
>''<

說不定
是妳們冷冷地看著我無聊的人生
(-'-)

匿名 提到...

一件小烏龍的發生,當下或許頭頂冒煙,
但卻可能是讓明天微笑的種子,
我喜歡你這種小狀況不斷的生活,
你的單身日誌真的很讚,
我才不會冷冷的看呢,
雖然我也曾經單身,但我必須說,
我很羨慕你現在的生活。
順便一提,昨日做咖哩切洋蔥,先將洋蔥對半剖開,接著躺平擺穩橫切片,切到一半忘了轉向,刀子一滑就順著洋蔥向內的弧度切到了手,當下非常悔恨,可是因此我不必洗碗,也算是好事一件,ㄏㄏㄏㄏ

Vert Calme 提到...

我因常作菜
也很常切到手
不過因為還沒找到好刀
原來的刀也越來越鈍
(好幾把都一起鈍)
所以較少見血

洗碗的話就還是我自己來了
有時客人或好友想幫我洗
我還是說我洗就好

我酒後有時都會隔天才洗
因為有好幾次因此
打破不錯的杯子跟碗盤

匿名 提到...

推薦你德國雙人牌刀具,
我試用過,超讚,可是很貴....
再好的刀也會鈍,
建議你買把陶瓷磨刀棒,
刷刷兩下,刀子立刻鋒利無比,
就算要切下整個手腕也不是大問題...ㄏㄏㄏ

Vert Calme 提到...

我有類似的刀
雙人我只有德國買的指甲刀
現在很想找那種日本魚刀
適合切完手指雕花...
不是啦
就是魚匠用的
當然就是各種刀
喜歡再一次買一枝
我再留意ㄚ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