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貪閒

上班途中,路邊滿溢出來的青萍。
下了車,遲遲不想再回車上。
那時已近十點,而我還未進入臺北市區,
就這麼在路旁賞起綠──
貪了年關之前淡淡的閒。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見過本尊
本尊更好看

Vert Calme 提到...

前一晚酒後貼著玩,
也沒覺得特別不妥。
午前一開網頁,驚!!
一度遲疑了起來,不過,
我早該接受自己現今的形貌,
不躲躲藏藏啦。
所以ㄚ,雖說你還是抬舉了我,
但你對我拍的相片一向特別嚴苛呢
^^
有時你也該跟我一樣,
接受相片裡看到的
其實再真實不過了。

Toyama Naozumi 提到...

粗鄙的朋友又來看照片了,這青萍好啊!好!漂亮!你開車在看哪裡邊啊?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