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反了

一整個忙,快忘了還有什麼可以多想或多說
臨睡前不知哪來的精力,竟連續幾晚狂看了四部片:
《逆向思考的藝術》(The Art of Negative Thinking)*
《大快人心》(Funny Game)*
《蟲師》、《美髮鬼》
【誰會相信我真的累了......】
相簿裡挑了這張,左看右看正看反看,
竟然倒反的世界才覺得順眼。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好喜歡這張!!!超棒的!!!
逆向思考的藝術???@@"

Vert Calme 提到...

那妳也跟我一樣
倒反的世界才覺得順眼......

那部北歐片很有意思
卻像是一本書的書名
【而且是不太能賣的書】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正的世界也很棒壓~
但反的世界很特別 特立獨行

北歐片歐@@
不太能賣ㄉ書是怎麼回事?
是邊緣???還是違反了規律??

Vert Calme 提到...

也對,兩邊都好。

沒ㄚ,只是說片名取得好像一本書名
然後只是猜這種書名太菜市場
(.....的藝術)
大概賣不起來【是指銷售情況】

匿名 提到...

浮萍飄上了天,像個沒有地心引力的世界,感覺真的不錯。

匿名 提到...

我是用潛意識來回應的ㄇ..
腦子想好了以為打了字結果在作夢壓^^"
逆向思考的藝術壓~聽起來很像紀錄片ㄉ感覺ㄝ
說到這個會想到蔡明亮先生,在幾年前他還到各個學校拜託學生去看他的電影,即使他的電影不熱賣,但還是得了獎...但還是不熱門阿...
感覺藝術通常都不太賣壓XD雖然真ㄉ是不太清楚~但是新聞有報導娛樂消費的狀況..所以有才華也要有頭腦ㄋ!所以以後學藝術的人一定要學會行銷手法壓~像包益民(雖然他是設計)

Vert Calme 提到...

to hsiang-ju
yes, something like that~~

to 揪
我才是呢,你這句
「腦子想好了以為打了字結果在作夢壓^^」
我看成夢魘被妳寫成夢壓,
並且覺得這樣改也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