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酒餚之一

最近喜歡的漬花枝,50克盒裝,
日本宮城縣氣仙沼市赤岩港產。
【何其陌生的地名】 進階版的日本半生食,
跟納豆一樣,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檸檬、山葵可去腥解鹹,
奇怪的食物讓人想嘗試調解,
不想隨便討厭看似討厭的東西。
【好像也可以這麼對人呢><】
為了下酒,好像什麼都可以有趣。

4 則留言:

sega h. 提到...

"不想隨便討厭看似討厭的東西"
這句好,我也是個大膽嘗試新食物的人^^

Vert Calme 提到...

那很好ㄚ
^^
我其實還要更大膽一些才是

Mai Zombie 提到...

我好喜歡吃這種的喔~在哪買得到啊?

Vert Calme 提到...

微風有,三四種不同口味
這名字我忘了
比較不鹹
此外檸檬跟新鮮山葵要自己備料
裡頭沒附(想也知~~ㄏㄏ)
或是妳直接配飯當小菜也行
我因為覺得看起來不美
才略加修飾
順帶調整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