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上帝允許

上帝肯定允許吧!?週六提早過耶誕夜。
杯子透露了大概的人數,
這是每年的耶誕香檳家庭聚會,
首度由我主辦。好久沒請客,有些生疏,
竟忘了準備主食,臨時拌了幾盤麵線......
【離群索居已久,平常在家只吃菜不吃飯,既無米也無電鍋】
後頭我大概也喝high了,完全忘了主人該有的慇勤招呼,
隔天一早打開冰箱,其實還有好多菜料,
才想起前一晚似乎可以邊喝邊追加料理幾道菜。
附帶一提,也是酒醒後的今天,
發現不需要google帳號,也可以在這裡留言,
我已將此功能開放了。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於可以留言了。原先要google帳號真是麻煩呀 !
對了,我怎麼沒能參加這一場餐會呢?即使沒主菜,看起來還是很吸引人的。期待下次囉!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Last opinion from corlog

匿名 提到...

看的我都留口水了@@"

Vert Calme 提到...

to sister
才想說
剛開放匿名
怎馬上就有人想當我家人了?
^^
anytime is partytime

to another "sister"
口水要忍住
這晚因為多喝了點
沒真正認真做菜

匿名 提到...

真厲害真厲害,好吃好吃。

匿名 提到...

我家吃潤餅配紅酒...XD

匿名 提到...

果然是離群索居
所以有得道的感覺
^^
耶誕快樂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嗯..
試好了...

我家吃的是燒焦的香腸炒小黃瓜

而且我自己都沒有吃喔~~

Vert Calme 提到...

to 花子
你自己沒吃
是因為香腸燒焦的緣故嗎
ㄏㄏ

Unknown 提到...

喝香檳吃好料
我也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