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也是跨年

離開蜷居十數年的市區樓閣
這是第三次在山上渡過新年
我甚至認真思量要找誰一起跨年──
想想,還是獨自一人好,付出的代價總是最少
無論如何,都要向我心裡想到的一些人乾上一杯
特別是所有那些最近覺得礙眼的人
我也要祝福他們
新的一年,請別再繼續礙眼啦!
左邊是我這陣子很喜歡的青花筍,
比一般青花菜要秀氣脆甜。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我總覺得那個純米吟釀才是重點耶!!XD

Vert Calme 提到...

是ㄚ,那瓶是專為跨年新開的。

Toyama Naozumi 提到...

是我,你的語言粗鄙的朋友,祝你新年快樂,你真是善良的人,連礙眼的人都祝福...我算不算礙眼啊...

匿名 提到...

哈~跨年一定要小酌一翻!!!
這樣才有F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