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意外而實在地

一場雨來得突然,卻也是預料之中。
【那多少說明為何來回三十多公里,
竟沒碰到一位自行車車友。】
躲進貢寮火車站附近一幢廢棄廠房,
這才注意到門口散落穀粒,並冒著稻苗
詭異幽深的內室,還擺放一輛老腳踏車。
後來雨停了,附近這座斜梯看起來很自憐,
原本該是一座橋或便道,可由此接上鐵軌旁,
只是才一陣雨,水就淹成這樣,還映著梯身倒影。
值得一提的是,回到雙溪,真真是意外,
或是比我預期的還來得早,在一座古宅的小巷內,
前輪神奇般躲過,後輪大意而實在地
就那樣壓過一坨狗屎……
【Jazzlatte小姐也許會因此感到欣慰】

6 則留言:

Mai Zombie 提到...

哈哈哈---不要刪我的留言...

Vert Calme 提到...

哪可能隨便刪別人的留言
起碼的風度呢~~
^^

Toyama Naozumi 提到...

你語粗鄙的朋友又來了,我想你的birdy後輪壓到那一坨狗屎,應該沒人會感到欣慰的,我感到遺憾-照理講騎車夠穩的話要嘛前後輪都要壓到要嘛都沒壓到。不管了,我想請問一下你壓到的是黃金獵犬的便便還是吉娃娃的便便,這和騎車技術有關的...

Vert Calme 提到...

這我沒來得及問它打那來的
主人的名字叫啥
我估算犬身應該介於兩者之間吧

真後悔貼這篇
我看前後幾篇都不適合再貼吃的了.....

sega h. 提到...

今昨整理我家的sidebar,
加入你家在連結哦^^

Vert Calme 提到...

to Sega,
Sure~
我的榮幸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