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不做不休

去年的耶誕快樂
硬生生就這麼過了一年。
不用準備禮物的耶誕夜,
聖誕老公公給我的禮物則是一夜輕鬆。
大感意外的則是
下班時間無車可塞的光復南路,
過節的人像是變少了。
太晚想起,以致沒能事先準備香檳。
想來也不好太過奢華。
這一夜本質上雖是克難的,
多少還是有些節慶意味。
銀箔盤也是上一季買來後
最近才想到要拆封。
牛肉則是因為大家都在說少吃牛肉
而我本來就少吃的人,
想到以後不見得常有機會吃,
不如就先大吃一次吧。
我還特別挑了美國牛肉……
一不做二不休。
估計三天內,我得餐餐牛肉。

7 則留言:

bo2 提到...

要不要吃那麼好!!
要不要吃那麼好!!
要不要吃那麼好!!
要不要吃那麼好!!
要不要吃那麼好!!

我吃的是網路上訂的耶誕組合餐外加八方雲集的外帶酸辣湯....

再問一次~~

要不要吃那麼好!!
要不要吃那麼好!!
要不要吃那麼好!!
要不要吃那麼好!!
要不要吃那麼好!!

Vert Calme 提到...

乍看會以為你說的是
不要吃那麼好!!!!!
所以你的聽起來
比我的熱鬧又歡樂多了
還可以網購耶誕組合餐(!!!)
外加八方雲集的外帶酸辣湯
還有外加呢
要不要吃那麼好!?
可以的話
當然要,哈哈
耶誕過了
先祝新年好

Vert Calme 提到...

這兩天吃著不同的牛肉料理
我有點受不了啦!!!
今晚把剩下三大塊拿去滷:P
也許其中一塊薄切爆炒好了
畢竟也算美味:P

Rosine 提到...

好餓喔~
愈看愈餓啊。。。

Vert Calme 提到...

全吃光啦~
這次純粹只是為了體驗:
一個人天天都吃牛肉,
可以吃上幾天?
兩天就開始有點怕了......
下次再要買這麼一堆美國牛肉
可要考慮再三>"<
謝謝妳特意來訪^^

Anny 提到...

很久沒有更新了唷:)
BY猴子少女

Vert Calme 提到...

hello~ANNY
LONG TIME NO SEE~
你這留言讓我發現
之前這篇的幾個留言竟消失了

我本想回說有啊
最近有更新呢
不過想想也對
有好一陣子沒更新沒錯^^

不過妳好像也是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