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雜憶

翻拍了幾張舊相片──
微風大姐,如此張望著青春;
Bobson 差點認不出襁褓中的自己;
而我也對小時候的我感到徹底陌生
對母親,則是一眼就能認出人群中的她
就像也能一眼認出我們來一樣。
--------------------------
最近整理老相機,
三隻加起來快一百歲
其中包括最愛不釋手的Nikon一代FM,
是Bobson送我的啟蒙機。
另兩部則是BO2送的,
今天午後竟還巧遇,
只交談了三兩句,
卻忘了謝他幾年前的好意,
像是辜負了歲月......

25 則留言:

pumpkin 提到...

好珍貴的照片
那時候你幾歲

花子 提到...

欸你還真是出生於"好人家"啊...
"以媽媽為樣本"是不是就是你現在的擇偶條件?

(真是有氣質的媽媽啊~)

BO2 提到...

那天匆匆來匆匆走沒跟你打聲招呼,拍謝哩!!改天再好好聊,阿和冰箱有一堆好物,下次一起把它幹掉!

Vert Calme 提到...

‧不確認呢,也許小二或小三吧。胡猜的~

‧好人家...哈哈
擇偶條件的話,實在說不出個所以然,
【照照鏡子,益發覺得無話可說呢。】
真的,可有可無,也不是非什麼不可
但如果有像我媽那樣的話
好像也不錯......^^
代我媽謝謝妳的讚美。

‧冰箱有什麼?!
怎從沒聽誰說過?
不過那幾只限量版啤酒杯
倒是挺有意思。
但主人看起來不像是會割愛的
除非我也割一些肉還他.....

花子 提到...

【照照鏡子,益發覺得無話可說呢。】

第一次覺得你好可愛...

嗯意思是說第一次想用"好可愛"形容你...

Vert Calme 提到...

妳這麼說可羞煞我矣
哈哈......【我就欣然收下了,噗】
不過,另有一些人會說看到我想笑
我想
也許因為我看起來像個好人吧...

鏡子ㄚ~~那是某種儀式
如果我人生中有一些祕密
那也只有我跟鏡中的另一個我知道而已

moonlight(ing) 提到...

「張望青春」這張很不錯耶
(當主照是對的,讚)

那麼多外型相似的媽媽們用相似的姿勢合照
還真的只有自己家的孩子才認得出誰是誰的媽...

Vert Calme 提到...

最近怎沒再電訪高速公路路況ㄚ?

前兩天妳表姐從美國寫信給我
說了妳幾句
她的形容讓我噴飯.....

月光表姊 提到...

好吧,坦白從寬(雖然已經不符合自首要件),反正月光應該知道我這人嘴裡吐不出象牙...

moonlight(ing) 提到...

最近沒有做高速公路電訪,是因為還沒到下一次連假...
上次實在是事態緊急,一時找不到可能用高速公路返鄉的朋友,只好打擾了。那麼,版主您對其他各式議題有興趣嗎?(電訪資源收集中)

啥米,真是驚人,表姊您就這樣浮上來了嗎?
當然啦,在下對於讓版主噴飯的段落很是好奇,且留待水面下打聽。

Vert Calme 提到...

多感人~~
表姐表妹竟能在寒舍團圓
^^

匿名 提到...

我挺喜歡 老 舊 你也是吧

Vert Calme 提到...

沒錯ㄚ
還算喜歡。
但新的東西
我也不討厭。
^^

subig 提到...

那天在公司的防潮箱裏頭
挖到一台底片機
隨手拿起來把玩
相機看來傷痕纍纍
看了有點心疼哩
家裏有台FM2
一直喜歡那快門聲
就算沒有裝上底片
有時也會拿出來按幾下快門
咔嚓!咔嚓!多麼輕快的聲音
生活不就是要如此嗎
哈~

Vert Calme 提到...

是ㄚ
單眼底片機的快門聲
真讓人愉快~
瓶子看起來也像會玩老相機的人
^^

乱交 提到...

全国乱交連盟主催、スワップパーティーに参加しませんか?初めての方でも安心して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るパーティーです。参加費は無料、開催地も全国に120ヶ所ありますので気軽に参加してお楽しみ下さい

Vert Calme 提到...

亂交!!??還連盟~~
你們小心最好不要全身爛掉了
【中指給你用~】

有誰可以教我怎麼一勞永逸
對付這個亂不正經的機器人留言
我天天都要手動刪一則
它似乎也對我這篇情有獨鍾
只在這貼
而且每次都貼不一樣的

花子 提到...

趕快把你的中指收回來...
(替你緊張...)

會不會是因為"雜憶"呢?
換個名字如何?

(我猜機器人大概是想到雜交了...)

Vert Calme 提到...

雜憶變雜交
哈哈哈....

Vert Calme 提到...

「雜憶」標題換成「一百歲」
我這樣會不會被機器人笑ㄚ
它再回傳一個「百人亂交」
哈哈哈

Vert Calme 提到...

沒用呢,
換一百歲還是馬上來一則情色連結
換回雜憶也罷~
每天來打掃也好
也許可以多練我中指^^

Rosine 提到...

t'étais si mignon...
Et 你回亂交那個實在太爆笑啦

Vert Calme 提到...

我對這篇有點傷透腦筋
每兩天就要清一則東瀛來的情色連結
不過也不是真在意啦
想到這多人這麼愛我這篇
也許該歡迎才是ㄚ
哈哈......

最近很沒梗的鳳凰 提到...

我實在很好奇為啥有人收得到這些情色訊息or酒店叫客簡訊...你們到底都把個資外洩到哪去ㄚ?(本鳥還真沒收過ㄟ)

Vert Calme 提到...

妳的資料牛郎店會有興趣
不過他們最近應該比較沒落了
我這跟個不個資無關
而是類似機器人連結
我個人並沒接過酒店的電話呢
有的話再給對方精神輔導一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