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食肉記

暫無悔意的肉食者日記──
一年總會烤壞一個烤箱的隨筆之作。
似乎什麼也不必做,
只要把我認為多餘的油給逼出來,
這樣就可以裝盤了,
講究時再淋些醬。
【覺得不夠油的人,
要提早通知我少逼些油。】
-------------------------------------
一而再,再而三,
我們問了一些人問題,
而當人家回答了你,
你卻像從未聽過似地
出了店門全給忘了......
這是這週在花子家買的花葉
貼這圖的用意......
是想再問問那個問過的問題:
它們叫做什麼名字??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黃色的是荷包花
心型的葉子是火燭葉

匿名 提到...

謝謝老闆娘了~~
^^
另一個也忘了
就是很可愛的
像小豬耳朵的綠色盆栽
還記得嗎?

匿名 提到...

荷包花好可愛...

容器也是老闆娘搭配好的嗎

平常只愛買百合與玫瑰
應該也去花子的店
試試不一樣的...

匿名 提到...

奇怪,上圖我怎麼看都像油條。

匿名 提到...

這時更顯蔥花之重要與珍貴。視覺與味覺皆然。

匿名 提到...

to Pumpkin
沒那麼好吧,
買花也配容器,
不過左邊那綠瓶確實是她送的
右邊那個好像是Starbuck的奶酪
還是提拉米蘇吃剩的杯子
花子的店在敦北健康(?)這邊
離台大遠了點呢
若是妳們有活動要訂花
應該大台北都行吧
哈哈

to HJ
這麼說來倒有幾分神似
不過那是松阪豬肉
這麼烤來吃也算美味
雖然我也好懷念油炸鬼的味道
(現在還有人這麼叫油條嗎)

to 月光中
妳真捧場
哈哈
蔥我也喜歡

匿名 提到...

很少晃到那一區
下次去IKEA
或去吃京鼎小館時
再過去看看

我也把之前買來的彈簧草
改種在提拉米蘇的空杯裡
(摩斯漢堡的)
雖然好看
但長的不好 越來越稀疏...

匿名 提到...

不記得了...
有空來指認一下...

匿名 提到...

可惜,
週末結束回來
一碰葉子就掉落
說不定是被泡爛或是怎了
下次有看到再說
【哀哉~】

匿名 提到...


京鼎小館再走下去
媽媽廚房隔壁
有家叫賣花人家的
就是花子的店
歡迎光顧
先代花子向台大說聲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別謝我啦
我只是偶爾買來擺飾家裡的
辦公室訂花是總務的工作
我沒有把握說服
年紀與我媽媽相仿的總務先生
接納任何新事物...

還有ㄚ
最近好懶
好多次大家約吃飯
都不想出門
他們還威脅
再不露臉
就要把我從飯友名單中剔除...

所以保守估計
下次再去京鼎小館
應該會是2010年.....

匿名 提到...

開玩笑的啦~
ㄏㄏ
2010年
還不算太久以後的事
^^

匿名 提到...

對了
騎車要注意安全ㄚ

想起週六的新聞報導...

匿名 提到...

查了教育部國語辭典,是唸ㄅ一ˊㄑ一ˊ沒錯ㄡ,荸也可以唸ㄅㄛˊ啦,但我家也一直都是唸ㄅ一ˊㄑ一ˊ呢!

匿名 提到...

唸ㄅ一ˊㄑ一ˊ
much bet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