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療癒

寒緋續篇,
健康路巷弄中的另一片繁華
傷風懨懨之際莫大的安撫。
隔兩天隨即凋零,
花未褪盡就又冒出了綠芽
而我也小病初癒……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花形看不太清楚,但似乎不是山櫻,是八重櫻嗎?

枝形很美!

匿名 提到...

飽飽滿滿的多瓣,
應該是八重櫻沒錯,
這種僻巷裡的最讓人歆羨,
像是某種偶然,
也沒有圍觀著的一群人。

匿名 提到...

Salut!好久不見,來跟你打個招呼。大概是許久沒來,今天忽然覺得你這裡有美景、有美食,賞心悅目,怡情悅性,很適合隱居都市的人來逛逛。身體無恙了吧?保重

匿名 提到...

Hi HJ,
真的好久不見,都好嗎?
一向都適合ㄚ,
大半光景也都是自我排遣,
看不出滄桑與淪落,
也可能只是粉飾過了,
勿足為外人道罷。
要偶有同感,也是彼此的安慰。

匿名 提到...

又感冒?!
是不是和酷帥新車
在外頭吹風過久了

要不要喝點黃耆茶
應該可以增強抵抗力
我買了一大包
預防感冒
還希望喝出好氣色...

匿名 提到...

是ㄚ,
又感冒了,
但轉眼之間又好啦,
哈哈。
肯定跟那新車有關,
就是剛運動完又開車,
吹了我那台特冷車的冷氣.....
非常感謝呢。
我可能不太習慣喝這些
增強抵抗力的.....
但下次要再感冒
【也許明年吧,它們今年已花光額度】
有沒類似的特效飲品?
不用吃藥的?

匿名 提到...

我愛喝各式各樣的熱湯
這裡餐桌上似乎沒出現過
你的特效飲品應該是大吟釀!

匿名 提到...

當全世界的人都愛喝熱湯之際,
身為冷湯的我,更當三省吾身,善自惕勵...

大吟釀藥方~
真如醍醐灌頂、甘露滋心呢...
哈哈~~

匿名 提到...

冷湯啊...


放進微波爐裡加熱!!

匿名 提到...

這提醒了我,
雖然少用,
舊的微波爐也該淘汰了,
要換個新的才好。

匿名 提到...

是故意鬧你的
真的要換新ㄚ
我只有熱牛奶時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