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寒緋

情人節,陪伴有生以來
認識最久的的女人──
我親愛的母親^^。
老家後花園盛開著寒緋櫻,
遠處只是灰瑟的廠房,
某個角度卻像極了護城河上的城堡。
綴點著凋謝的白花。
咖啡豆也是,全是父親生前種的......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或許是因為櫻花

這張照片乍看之下
真有情人節的味道呢

你說母親
是認識最久的女人
倒真是個超級浪漫的說法^^

好久沒來拜訪了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Beautiful.....

匿名 提到...

湯爸也是個浪漫的人吧
with a green thumb!

雖然沒有夢想中大樹、院子的住家
還好我有夠大的後花園(校園)
小路上最近也是一整排櫻花盛開
美極了

過一些時候
應該跟去年一樣會結果吧

匿名 提到...

是個好地方......
只是沒人整理。
我想像得到終老的處所,
起碼該是花園模樣^^。

匿名 提到...

請問,有沒有欠採果工人?
看到這麼多檸檬,真想採下來榨汁,最棒的莫過於榨汁後餘下的果皮與果肉散發的清香。

花季到了。今年寶島各地的櫻花林陸續傳出盛開怒放的好消息。美事一樁。

匿名 提到...

啊…看到這篇
我得去看看陽台上種的咖啡豆樹苗有沒有長大
或是已不在人世了?!

就說我最不會照顧花草了
不過聽說這植物算好種
只要給予半日照的環境

匿名 提到...

to 月光中
就那麼幾顆,
怎好勞駕大報記者,
工錢不夠請人啦。
喜歡就摘個幾顆吧。
我現在都用不慣有子檸檬了,
都是配菜用。

to 瓶子
結果呢?
咖啡豆樹苗是生是死?

匿名 提到...

噢,狗仔見光了。這下子連果子也不敢採啦。還是乖乖夾菜吃飯就好。

匿名 提到...

都線上夾菜吃飯喝酒了
摘個果子沒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