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果腹

腸胃持續低調中,
飲食正常後的某次果腹。
漂亮的日本種串收番茄
有機還能如此罕見美麗;
還有本土的金香無子青葡萄 ──
那透綠讓我聯想起月光下的酒色。
Camenbert則是聊作點綴的片斷溫暖。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
我對你所謂的低調
估計錯誤啦

這算是
低調的奢華嗎>_<

匿名 提到...

右邊黃黃的是什麼?

布丁?!

匿名 提到...

右邊是Camembert chesse
我不太吃布丁的
哈哈

匿名 提到...

是低調沒錯呢
高調的話
盤子會多一點
油水也會多一點
然後少不了酒精
就算這種種加起來
都還算是低調的......
距離奢華也還好遠
^^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啊..

這只能說我家的檔次真的是很低...

匿名 提到...

不會啦!
^^
它倒也像豆腐渣。
而且,我是把圓型邊角
又切成不規則狀。

匿名 提到...

我懷疑搭配 Camenbert 的酒杯忘了入鏡
ㄏㄏ ~︿︿~

焦糖口味的布丁真的很不錯強烈建議好~好吃

匿名 提到...

ㄚ,沒呢,起碼當晚
以及之前的十來天都沒碰酒精。
至於布丁
少吃但不排斥的......

匿名 提到...

這些東西下肚應該會很舒服
也實在是最近胃腸不好哩
吃什麼都沒胃口
大概只能接受些水果了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ㄚ
^^
果腹挺好的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