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黑犬認‧預設

不復記憶了!
是客宿旅店的床頭燈,
還是德國小巷的微弱照明?
檢視幾年前的幻燈片,
這一張全然陌生,
在曝光不足的嫌疑中,
有著某種召喚魔力。
最終,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否認承認,承認否認......
黑暗竟成了另一種空白,
可以無限度的添點這個那個。
於是,失憶本身
又像是對過去最大的[黑犬]認......
【存檔過程中,[黑犬]認二字
幾度被系統更改為預設,只好拆字造字】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昨天夢到你留著37分的西裝頭...臉色很差的說你更改了體檢時間...因為決定用身機飲食清腸胃之類的...
其實臉色很差和生機飲食都還好...
37分的西裝頭...
這個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為什麼我會夢到你留那個髮型...="=

匿名 提到...

超有FU 的ㄧ張圖,我本身會拍如此構圖的相
我想這應是黑夜微弱的光亮吧!!

Vert Calme 提到...

我今天六點多就開車出門了,
還好健康檢查前沒看到這篇,
不然會有點不安,怕這夢在預言些什麼。
妳說的臉色差,是說我看起來不開心,
而不是說生病的臉色差吧。
這句再加下一句:決定用生機飲食....
真的很像一些人,正統醫療沒法子了,
轉而尋求另類療法,沒夢著我在吃牧草吧!
相形之下,三七分的西裝頭也不算什麼了
雖然不確定妳說的是哪種模樣,
我還沒禿,沒什麼髮型是不可能的,
說不定那很適合我呢.....

Vert Calme 提到...

肯定是黑夜沒錯,may
不過忘了確切地點。
順便請問一下
你是從哪兒找到我這裡的?

匿名 提到...

大概是因為覺得去檢查是一件很累的事(尤其是星期天大概沒吃東西)...
所以就夢到你臉色很差吧...
不過夢裡的你比實際還胖...
所以不是壞兆頭...XD
大概只是單純進食問題...

37頭大概是希特勒37頭的樣子...我想應該不適合你 XD

Vert Calme 提到...

這樣看來
夢裡的我比我想像的還要更糟

匿名 提到...

^_^這是網路世界阿....

是否不喜陌生人造訪......

如有打擾處還請見諒!!

匿名 提到...

倒不至於呢,
順口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