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路上再也碰不到人

似乎不算刻意的,
我總會走了偏路,
或是路上再也碰不到人
偌大的廢棄公園,
就在東北角濱海公路旁。
忘了從何時開始,
我已習慣繞進來走一段;
但卻是今天,
特別感覺到荒廢的張力,
以及人在裡頭的漂浮感,
甚至,再也不希望
有另一個人也在此出現......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再也碰不到人...好像
挺美的一件事...
要騎很遠的吧.....

Vert Calme 提到...

雖然有時碰到人也不錯,
但可以碰不到人確實很美.....
奇怪的是
再近的地方都有可能碰不到人,
似乎與遠近無關.....

btw
最近匿名的人似乎多了
^^

V 提到...

獨行俠是蠻自由的啦~就怕碰到劫財劫色的人.

Vert Calme 提到...

想太多了吧
要相信台灣這塊土地~
(雖然爛人一堆)

這麼說吧
我上回幹架是小學三四年級
我已隱忍數十年
最好不要惹我
那些人去廟前乞討還快些
不要手腳的就半路來攔我吧
(我幹嘛在耍狠??)
(根本沒人呀)

V 提到...

所謂耍很是把湯加熱嗎?

Vert Calme 提到...

小心熱湯!!!!!

樓上那位匿名 提到...

劫色這個好笑ㄟ~但的確是想太多啦....
劫車比較可能啦看起來都高檔

而且感覺對幹架打贏很有把握的樂觀...
(但)武器(竟)是一碗熱湯!
厲害────讓對方落湯而逃

匿名是呼應篇名(剛剛發現),不過留言是湊熱鬧了...
除非連人帶車一起被劫走呼救無門,
那才真是「再也碰不到人」啦

(怎麼越寫越慘…不不)
這種再也不希望
有另一個人也在此出現...... 的心境孤獨得很美

我也再匿名一下^^ 提到...

有點搞混了
不過匿名無妨
想想
要是路上碰到一個人
我們談了幾句
也不見得會問對方名字
那不就也是匿名者了^^
以後也不嘗試多做辨認了
歡迎匿名ㄚ~~

花子也來匿名 提到...

好想看湯打架耍狠喔...
(滿心期待...)

Vert Calme 提到...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也想看吧~
但萬一幾十年的第一次就輸了呢?
哈哈~
我看還是三思吧
繼續我的精神戰勝法
這我比較熟練^^

rosine也鬧一下 提到...

今天誰生日那麼好,讓我們肆無忌憚地許願ㄚ?
還想看阿湯哥跳舞,音樂就這個,
跳吧跳吧好吧好拉~光是想像就忍不住。。。想笑
有些體型跳起舞總比一些瘦子more迷人
(也滿心期待)

rosine 提到...

那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8BWBn26bX0

我不是花子 提到...

是說幾十年前的那ㄧ次你有贏嗎?
(都隔了幾十年每個人應該都是贏的吧?)

好個精神戰勝 --rosine沒匿名 提到...

根.本.不.用.湯

一個目光嘖嘖嘖不笑的時候興許能殺人
別─瞪─我。不跳沒關係的~息怒息怒。。。
(後話:原來「架」從沒真的打過, 最後就莫名其妙贏了)

Vert Calme 提到...

to 花子
那一次平分秋色,
但兩個人都輸了,
這輩子不再講話,
顯然,小孩也能玩真的。
但長大後就不能再比打架了。

to Rosine
一度看不太懂你寫的......
你把Face Book的跟這邊的混在一塊了~
我是不可能跳的
人生很多快樂都是看別人做
而不是自己也下去做呢
何況那曲子也不太好跳.....

花子 提到...


小孩也會玩真的
這點我很清楚知道

Vert Calme 提到...

然後,大人的話也信不得!!!!
這也對吧~
^^

花仔 提到...

我有時候連自己曾經講過的話也不相信啊...

Vert Calme 提到...

那我跟妳一樣^^
而且我會繼續保留不用太相信自己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