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過早言之

隱約感覺到生活中的一絲輕快,
說好不要再暗沉下去,
貼這麼一張圖,
在負面還是正面之間搖擺不定,
末了,莫名所以的開心居多吧。
想退休......邊想邊笑。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有意思,大方框跟小方框與籃框之間的關係很微妙,乍看,利用大方框擦板進球簡單一點,因為標地物夠大,。反之,小方框需要更精準的出手,進球難度高一點,可是打過球的都知道,實際並非如此,可是卻又非絕對,這很像我們常遇到的許多抉擇,該怎麼出手,到底有沒有邏輯可循,我們都想依賴那塊籃板,可是到底該落在那塊板子的哪個點才是正確??再寫下去寫不完,總之,這張照片的構圖有意思!!

C'est la vie?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提到...

我彷彿聽到籃板下的叫囂與歡樂,與一種單純遊戲的快樂,就飄散在這失去籃框的籃板周圍。想退休.....嗯......真好,可以這樣認真的練習這麼說。

p.s回答你上一次的"?",你不認識我朋友,但我認識你朋友

Vert Calme 提到...

哇,BO2你這番精闢推論
帶有淡淡的哲學氣味,
不免再度聯想起當年你那驚人的六塊肌,
籃球真是大學問......
不知該不該怪罪國中時那位體育老師,
他故意要我示範投籃動作,
我奮力彈跳,空中挺腰,結果籃外空心。
當場換來全班絕倒辱笑─→那老師是有意的,
他隨即找了班上一位籃球校隊做正確示範。
我就是那之後決定改朝鉛球與短跑發展。
當然這兩個我後來也沒啥發展就是了。
ㄏㄏ~~~

to c'est la vie?!.
是Laure嗎?改了暱稱,不敢確認。
練習說想退休比打籃球簡單多了....
有關朋友,
我那晚剛好跟我以為認得妳的朋友喝酒,
W說她有把我的blog給兩個朋友
我說妳剛從諾曼地回來。
這時大家陷入迷惑,
因為她那兩位朋友最近都剛從諾曼地回來
只是一個回臺北一個回法國另一地。
所以妳是哪一位她也不敢確認
但妳說妳認得我朋友
這樣的話
我應該也認得妳朋友才對ㄚ。

C'est la vie?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提到...

C'est la vie=Laure,Laure=C'est la vie,不知我又按錯那個鍵,po上去後才發現怎會出現Blog的名稱。唉呀!被發現對於網路平台或介面這種東西,雖不是白癡,但也是腦殘級的。(@^^@)
我認識你的朋友W和L已經有10年了吧,但不熟,所以喝酒不會找我ㄏㄏㄏ。但是,W和L和我之間共同有一個熟透了的朋友,是她給我你的BOLG。我確定她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她。這樣迷惑應該可以解散了吧

Vert Calme 提到...

這樣確實清楚多了
原來還有另一位熟透了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