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昏了頭才以為是果凍

芙蓉、茉草、香茅草三合一的「趨吉避邪去汙」皂,
味道還算清雅,但那些形容太鬼太邪,世上哪有那麼多髒東西!
姑且擺書房桌上,看那清香瀰漫能否治我神魂顛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昏頭,但還是覺得像果凍,看著看著,就像快滴出水來似的。

Vert Calme 提到...

我怎感覺妳是我大學同學?
【暢銷書《慢活》譯者?】
有沒猜錯?
因為我沒跟太多人提我這網站
【我真的感覺自己「可有可無,誰都不是」】
加上這邊留言很麻煩
只有同學才會特別申請一個google帳號留言
oui ou non?

匿名 提到...

Mais oui! 正是區區在下我。其實早想留言的,就是嫌麻煩!

Vert Calme 提到...

就知道~~
ㄏㄏ
常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