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一無所有的呆

昨夜安睡,八點多起床,本如臨大敵,
但應該是風向的關係,風雨未如預期。
只是這般安逸,下午來個逆轉,
間歇強風呼嘯,大樓晃搖。
傍晚更是狂風淒厲,簡直是颱風尾的震憾教育。
瞬間斷電彷彿是個高潮,像是一無所有了!
風依舊在窗外歇斯底里,
我在昏暗的書桌前發了近兩個小時呆。

4 則留言:

Mai Zombie 提到...

哇~這麼慘啊!還停電!我那邊除了風吵了點外,其他都還好耶!一時還以為颱風不來了。

che 提到...

唉呦味啊...@@
這次我家唯一的災情是...前晚忘了關窗戶,結果我的小盆栽倒了(只破了盤子)
妙的是早到六點我爸在看電視,我媽起來時看到一片狼籍...我爸竟然可以視而不見...
我跟我媽說,那沒錯,早上在看電視的不是小偷,是我爸沒錯...

Vert Calme 提到...

to Mai
How lucky you are
我還算好的
颱風離開後的午后開始
才真正有颱風的感覺
還好只停電兩小時。
山上烏漆一片風雨飄搖
山下卻是燈火通明。

to Riz
How lucky you are, too
竟然有忘記關窗這件事
加上令尊的視而不見
聖帕若知道應該會對妳們家很嘔吧~~

Vert Calme 提到...

對了
我光纖網路還因颱風斷了一天~~
山上就是一堆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