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別來鬧我

晚上不知怎地反常,突然想喝紅酒
【SIGNOS Malbec 2005;懶得料理,隨便拌個菜】
彷彿只要一有颱風消息,我就混身不安......
臺大旁那間十二樓空中樓閣住了十幾年的後遺症:
那邊270度環窗,從任何一個方向來的颱風從沒讓我好受過。
為此對颱風最是敬畏,也從沒想從它身上佔得半點小便宜──
比方說一天假期,有這種想法的人太自私。
而且它一向比你聰明,專挑週末來。

3 則留言:

森野湯姆 提到...

喜歡你簡簡單單的風格
看了真的很舒服 :)

對了
想要推薦你一個新的旅遊2.0網站www.funtime.com.tw
裡頭可以找到便宜的機票和國內外住宿
希望你有空可以來看看!

Mai Zombie 提到...

呵~我也是自私的傢伙!
這餐實在太慘了...沒想到這後遺症對你影響如此大!
乾脆把窗簾全都拉上
準備一堆書或DVD和一大堆美食
包準你會喜歡上颱風假
(可是不要看新聞
不然會有罪惡感...)

Vert Calme 提到...

to pamcy
謝謝你的讚美
你的兩個部落格我進不去
funtime大概看了,多謝
但我其實不太出遠門......

to mai
真的很自私
我的居所樓上樓下
連通了一整片玻璃
強風時音頻極高
耳朵受不了
電視或dvd也別想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