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死亡藝品

那些個被釣客釣起又棄置的軀殼,
像是為死亡準備好一個完美的姿態:
鼓起全身並猛張著刺,某種戰鬥的圖騰......
另一處荒涼的岸邊,類似的姿態再度出現,
只是經過沖刷洗練,慘白如瓷,就更像藝品了。

6 則留言:

Mia 提到...

那是河豚嗎?
聽說每個河豚會有365根刺刺,可惜還沒查到資料
可有個樣品,幫忙數看看?

看了你的照片,
好想買本攝影書來研究
一直以為攝影的極限是比器材
原來觀察力和心思才示重點
當然文字優雅,更讓相片添色

推想和你長久來的訓練或工作有關
讓你懂得如何取得最好的角度
留住最美的當下
請問你拍照很多年了嗎?

建議參加National Geographic的 your shot

http://ngm.nationalgeographic.com/your-shot/your-shot
你拍的還蠻超過一般水準呢!

冷青 提到...

是河豚沒錯,但不確認是哪種河豚~
我身邊也無樣品,沒法仔細去算是不是有365根刺
但這數目會不會太完美了??

不知妳我認得嗎?
是哪裡找到這連結的
主要好奇的是這邊已經很少人來
我也疏於更新
反而臉書那邊還算常貼圖
謝謝你的讚美^^

Raman 提到...

湯兄,好久沒來逛,你這裡還是一樣雅緻,最近自己也開始寫些狗屁倒灶,有空來看看吧,只是和你的冷青比起來,俗氣了些

BTW,我是迷幻PC的譯者,之前也常來,只是都是潛水

冷青 提到...

查兄~不用見外啊
謝謝留言^^
挺有趣的阿~何俗氣之有???
改天再通個電話
你還在民視嗎?

Raman 提到...

沒啦 現在遊走到三立 工作一樣 只是比較閒 才會寫些有的沒的

可惜我沒臉書帳號,最近對於網路新玩意兒都有莫名恐懼,大概不久就要老人痴呆了

pjc 提到...

久沒胡逛,
不意冷青也進化了。
(用你老闆的話來講,2.0或3.0?)

文中的LINK很有趣
照片風格更……冷冽
或清澈?
自己選一個。

願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