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鳥景

某個白天,
我聽著五色鳥叫了一整天。
我睡著的時間,
也許牠們還持續叫著,
並讓失眠的人繼續聆聽......
沒了這些,
生活漸漸變得難以想像。

5 則留言:

rosine 提到...

僅僅看著這三張照片,不由然思索「是孤寂呢還是自由」,牠們?
阿湯哥,好久不見,在此向你問候夏安,祝福你一切都好。

冷青 提到...

自由與孤寂有時是一體兩面呢~
哈哈,不甘寂寞有時要付出更多代價不是?

這還差不多~
上回問候好像是冬天呢:P
也祝你一切都好^^

rosine 提到...

哈哈哈,對啊,日子就這麼飛過了,我總算記得來向您請安了~噗。
上方那張出格的鳥向我展示一種自由意志,你捕捉的這個出格瞬間力量如此強大,觀者似乎亦充氣飽滿準備起航。左下那張,不禁憶起您友人於此地的留言:「山中何所有/嶺上多白雲/只可自怡悅/不堪持贈君」,孤獨而傲然。右下那張呢,哎,是這裡頭最沒有故事的。你覺得牠們是一對嗎?牠們有點像琴瑟和鳴的一對但又像在吵架的一對,不然為什麼背對背,一定是!哈哈哈,我編完了。

rosine 提到...

你說的對,真正的一對是自由與孤寂他們倆!我會在秋天到來之前問候你噗~

rosine 提到...

阿湯哥,秋天真的好快就到了耶~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