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腥鮮

看得出是白鯧嗎?
後來發現,換個切法,
不要全魚料理,
也許看起來秀氣些。
會這麼做是有理由的......
那幾天招呼國外客人,
對方只吃魚雞,不吃蝦蟹貝類,
現場還有一位是茹素的,
這讓我有些困擾,
深怕我的血肉朵頤,嚇駭了他們,
於是我也跟著叫些也許視覺上
他們接受的......
不免聯想起,
我部落格上先後貼的這些腥鮮菜色
會不會讓有些人感覺噁心或不快呢?

4 則留言:

au 提到...

天啊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
連我不吃魚的都想吃啦~~~~

Vert Calme 提到...

天阿~
妳竟不吃魚!!!!
這樣妳怎麼教妳家的小烏龜吃魚阿
【白鯧怎做都好吃呢~】

花子 提到...

看不出來是白鯧...

Vert Calme 提到...

仔細看還是有點像的~
我可以保證
它確實是白鯧^^
而且只要新鮮
隨便做都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