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女巫食品

在家趕稿的週末,足未出戶。
外頭陰晴難料,彩虹像是一個偶然
出現不過兩分鐘,竟讓我巧遇。
燦爛過後,我又回到心頭的陰森
------------------
心血來潮,料理了一道下酒冷菜,
橄欖油加薑爆煎海瓜子,
冷藏後隨時享用。
應該也可以歸類為某種女巫食品
【男人多吃不知會怎麼樣??】

8 則留言:

sega h. 提到...

盤子美,海瓜子橘擺上去,配色也恰恰好看!

這真是你專長噎!
應該出一本下酒菜小食譜,
順便介紹那些個杯碗瓢盤的來歷。
我會第一個買,哈哈^++++^

Vert Calme 提到...

真是連女巫看了
都會感動到流淚的一則留言~
書腰上會寫
「感謝私家收藏」
書腰背面寫
「憑書腰可至湯湯居酒屋
換取小菜一碟」

subig 提到...

要是真出書了
瓶子刻幾個小菜橡皮章給湯湯居
凡是來湯湯居的客人,蓋!

凡蓋滿12格,
ㄟ…送…
送蝦密好啊?

Vert Calme 提到...

瓶子阿~好久不見。
沒想到妳還來看我這網站。
妳的斷句會不會太可愛:
湯湯居‧酒屋
哈哈~

有這榮幸讓瓶子刻章的話
直接就捺印裱褙掛牆上裝飾吧
集點太辛苦,喝酒的人沒這耐性
何況來的人都會送蝦蜜小菜──
用蜂蜜調製的蝦泥~

說得像真的一樣
哈哈......

subig 提到...

@@…我瞎…湯子也和我一起瞎耶…
湯子你醒醒啊(搖!)

然後再來一個更瞎的
櫃台可以規劃一個瓶子小菜橡皮章專櫃區
ㄎㄎ…

Vert Calme 提到...

瓶子小菜橡皮章專櫃區
聽起來不錯呢.....
妳要不要看我這裡的酒菜
先刻幾個樣品來:P

sega h. 提到...

真的,大X應該內舉不避親才是。

(整個很想開始點菜....噗)

Vert Calme 提到...

我也突然有股錯覺~
彷彿馬上可以接受點菜了.....
「巫婆海瓜子!!!」
「ㄚ~你內行,鬼月才吃得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