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三宅一生

連續宅了三天,
不禁想說,能這樣過一生也不錯......
假日沒事的話,就別還老想往外跑了~
那一天的前一天,如此暖壽。
隔日,因為食材有限,僅能小小變奏
酥炸成了這幾天的最愛,
Brie Chesse都能拿來炸,也算下酒絕品。
比目魚看起來有點長相怪異,
料理過後比看起來要可口多了。
因為一個不太靠得住的媒體報導,
半天筍讓我有點忐忑不安,
所幸吃完安然無恙。
這三天的最後一天開車下山,
心血來潮買了一個新相機
-------------------------------
p.s.補貼法蘭克福啤酒杯裡的
日本啤酒CM【竹內結子篇

6 則留言:

sega h. 提到...

EP2看起來很騷包啊,酷^^
(比EP1的小白看起來有質感,我喜歡黑色的相機)

本來還想說要推薦你canon的S90,也是一台不錯的機子~

rosine 提到...

這些照片是用新機拍的?

Vert Calme 提到...

to 私家
哈哈,騷包歐?
這不就不太是我的風格呢~
不過我覺得妳也很適合這個相機
其實我是看我哥先買的E-p1小白
我才跟進的呢,哈哈~
大概你本來就喜歡黑色相機的關係
我也是啊
Canon S90看起來比G系列要秀氣呢
不過我這次握拳灑錢
本來是想買大管的
比方Canon 50D
臨了嫌那太重,下次吧~

to Rosine
是舊機拍的
新機還不熟^^
而且是吃完這些才買相機的^^

Vert Calme 提到...

分享最近注意到的
剛上市全新機種:
Sony Nex 5,
非常next generation,酷~
http://www.dpreview.com/previews/sonynex5/
漂亮的玩具模樣~

rosine 提到...

謝謝^^
留完就發現是個蠢問題了,明明就是第三天買的。酥炸,看起來很可口,配那啤酒肯定美味^^

Vert Calme 提到...

哪是蠢問題呢
我這不是認真回答了

酥炸絕對是啤酒良伴
可以試試SUNTORY Premium Malt's
只有若干7-11有進
據我觀察,我出現的區域
似乎只有我在搜括這牌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