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緩解

前方已無去處,
像不像到了世界盡頭?
一旁兩三個人靜靜地浮潛,
遠方海平面正中央的白舟小點,
沒一會,視線再難企及。
一度像是地表最後生物,
遺世孤立看著海,
邊眷戀著站在岸邊的某種安全感,
也算是心情的緩解劑,
這一午後呆望了好久潮起潮落
十分滿足......
-----------------------
苦夏罕見的甜──
同事Bianco自製芒果醬,
竟是橘蜜滋味,謝謝......

9 則留言:

Vert Calme 提到...

想不到妳這麼快就看到這篇,
我已好久沒更新,
猜想最近應該很少人來,
才想白天跟妳說果醬我吃了,
沒妳說的那種可怕的甜,
還行的,你可以朝量產出發了,
加油,哈哈。

V 提到...

害我也想試試,BUT I DON'T LIKE 肉桂 >"<

Vert Calme 提到...

沒吃出肉桂味,
所以應該不放影響不大。
^^

V 提到...

所以肉桂是白來的就對了 哈

Vert Calme 提到...

提味吧,我猜......
犧牲自己,
造就別人的那種。

V 提到...

"犧牲自己,造就別人" 整個真是太感人了,讓我們向肉桂致敬(<-沒吃到純粹來亂的^^)

Vert Calme 提到...

我個人對肉桂也沒偏好~
但我尊敬它^^
它是有歷史的.....

moonlight(ing) 提到...

呆望許久,等於很好的休息?從心煩到心靜。

Vert Calme 提到...

所言極是^^